SJ崔始源点赞声援香港 小粉红玻璃心再碎

发表:2019-11-26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艺人崔始源因为在社交媒体上按赞挺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意外戳破了中国网民的玻璃心,引发口水战,有不少玻璃心碎的小粉红在崔始源的微博留言表达不满情绪,但是大部份明理的fans,还是力挺偶像的仗义执言。

还原事件的始末,由于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续延烧,警民冲突不断升温,韩国艺人崔始源对于遭港警暴力对待的学生心有怜悯,仅在推特上点赞了一则标题是“被港警射杀的21岁青年:我能因子弹而死,但信念长存”的新闻,却无端引来中国五毛粉的战火。

事后为了避免争端,崔始源火速收回点赞,并发文道歉,仍不减中国大陆网友的怒火,还一度让“崔始源”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但事实上,在民主自由的社会,是允许人们有说话及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任何人包括艺人,都可以在社群中表达自己对社会的看法,是应该给予尊重。

崔始源推特(Twitter)帐号上的贴文:“I prayed for all of you. Be healthy, be happy, and be joyful under His grace and mercy.”(我为你们所有人祈祷, 因主的慈爱与怜悯,健康快乐以及喜乐常与你们同在。)此举引来大批中国网友愤怒截图,大陆后援会“崔始源吧”宣布关站。

崔始源随后在微博发文表示,Twitter上的事件导致一些问题,“对于这个行为本身,我抱着希望早日平息止暴止乱的想法,表达我的关注。因为这行为引发的争论,令大家反感和失望,我对大家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但崔始源的道歉发文,玻璃心碎的小粉红并不买单,还扬言要他退出SJ,甚至有网友要始源所属的SM娱乐出来处理,不过此举在韩国与海外自由社会的粉丝看来,似乎是有些小题大作,才按一个赞就要崔始源退团,会不会太大惊小怪了。

大多网友仍偏向支持始源,认为他有表达自己言论的自由,而且该则新闻的内容主要是讲述港警开枪射反送中学生,并非谈论香港主权,要玻璃心的小粉红们“不要像疯狗一样乱喷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