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拒与香港年青人割席 做正确事最重要(图)

发表:2019-11-26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德娴说∶“我觉得做正事是对的,做正确的事是最重要的!
叶德娴说∶“我觉得做正事是对的,做正确的事是最重要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经过5个多月反修例抗争,香港冲突越来越严重,叶德娴(Deanie姐)多次上街表达诉求,日前她接受媒体询问,提到她自2014年参与雨伞运动后就被大陆封杀,歌曲更被大陆音乐平台下架,Deanie姐说∶“我觉得做正事是对的,做正确的事是最重要的!(记者询问:知道歌曲遭大陆音乐平台下架?)知道,有人告诉我。这是个人选择,你喜欢听就听,不听也没问题,这就是民主,你有权选择你喜欢的。”


Deanie姐曾扬言不与年青人割席,指年青人进化了∶“他们有另外一个看法,为这件事舍身,令人感动。”(图片来源:Youtube)

叶德娴勇挺正义 拒与香港年青人割席

谈到跟2014年雨伞运动时相比,Deanie姐指年青人进步了∶“他们有另外一个看法,为这件事舍身,令人感动。”她说∶“盲的也应该看见事件起因是什么,我觉得最重要是起因。我不是因为年轻而体谅年青人,而是觉得他们很有远见,前瞻性好高,他们有勇气去阻止恶法通过。这一点,我也想不到原来可以这样做。”

Deanie姐曾扬言不与年青人割席,她解释∶“请不要屈示威者暴力,金钟中信大厦那次我在场,是谁先暴力?最初他们只有遮及水,防暴警有齐全身装备,为何要屈年青人?别小看香港的年青人,他们在税务大楼做错事会道歉。我们银发族游行那次,有个年青人逐一鞠躬感谢我们,我很感动,哪一对父母几生修来,才生出一个那么乖的儿子,好难得!”

下月底就72岁的她说自己虽出生于封建家庭,但从小就思想开明,最爱每事问。Deanie姐被问到是否挣少点钱也没问题时说∶“我一向穷,向来不是有钱。我的生活很简单、朴素。(见过你坐巴士!)我也有行路,我喜欢行路,不介意要走路一个小时才回到家。(对饮食要求不高?)我最重要是卫生,我现在食素,给我一碗菜、一个蕃薯已很开心。”


叶德嫺参演舞台剧《亲亲丽南》将加开三场。(图片来源:Youtube)

叶德嫺参演舞台剧《亲亲丽南》将加开三场

香港抗议活动动荡中,不少演唱会和演出活动或延期或取消,但是叶德娴等参演的舞台剧《亲亲丽南》主办单位,8日在电台宣传时宣布,12月登场的舞台剧《亲亲丽南》将加开三场,总共达30场。

多次表示支持学生和年轻人的叶德娴,与演员苏玉华在舞台剧《亲亲丽南》剧中饰演母女,剧中有不少激烈吵架的情节和场面。叶德娴表示,即使每天的新闻影响自己的心情,但她一旦排戏就会很投入。

她说,自己出演的角色是“衰人”,十分自私,只顾自己,丝毫不为女儿着想,而且不断地重复做坏事。叶德娴感慨:“我不怕演这种坏人将这些丑事演出来,这些人真的该死!幸好我不是这种人!”


何韵诗、叶德娴、王宗尧等人去到南区香港仔选区,为民主派拉票。(图片来源:Youtube)

叶德嫺奔走为民主派候选人拉票

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是再次测试民意,人民要求的是民主,在“反送中”运动的推波之下,香港选举成变相公投,歌手何韵诗及艺人叶德娴各方奔走,努力为民主派候选人拉票。何韵诗、叶德娴、王宗尧等人去到南区香港仔选区,为民主派的黄锐熺拉票,团队指香港仔选区投票率较全港平均投票率为低,所以动员拉票。

结果显示,这次选举投票率破记录高达71.2%,截至上午10点,非建制派来到388席,建制派则仅取得58席。民主派在本届选举中大获全胜,为香港人争取民主自由的坚强意志,又创下可歌可泣一页。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