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制止了又一场“六四”惨案(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19-11-27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曾经告诉过习近平,“若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川普总统曾经告诉过习近平,“若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民众“反送中”,已经成了举世共睹的新闻聚焦点。早在前些时候,看大陆逃到美国的富豪郭文贵的视频,得知,中共军队已经兵临城下,就等着中共高层下命令。而且中共特务、特种部队早就潜入香港,参与打压香港学生。当时我还将信将疑。后来见有的评论文章说,虽然香港民众遭到港警暴力镇压,但他们已经取得了胜利,就是让美国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流氓嘴脸,赢得了美国和世界的正义力量的支持。

前不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演讲中指出,美国已经认清了中共敌视普世价值观,威胁世界的现象。他还指出美国同中国的冲突,是与中共的冲突,不是美国与中国的冲突,这是中共及其权威主义对世界热爱和平的各国人民的一场挑战。

11月22日看川普接受福布斯电视台采访消息。川普明确说“中共已经在香港边境陈兵百万,是因为我告诉他(习),你不要这么做,你在犯一个很大的错误。”川普还说:“如果不是我,香港将在14分钟内被毁,将有成千上万的人在香港被杀.....”。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震惊的新闻!我的第一感想就是,川普太伟大了,他不愧是神的使者,他制止了人类历史上又一场悲剧的发生,他制止了又一场“六四”惨案在香港重演。

在这之前,美国国会两院已经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在11月21日已经送交白宫,就等待川普总统签。按照美国法律,既使总统不签字,如果总统也不否定,那么这个被国会通过的法案,也会在10日以后自动生效。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还说,他曾经告诉过习近平,“若镇压香港,将对贸易协议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川普还对媒体说“我们必须与香港站在一起。我们与香港站在一起,我们也与习近平站在一起”,他解释说,“我和习近平是朋友,我希望他能解决(香港问题)”。他还说“我支持香港,我支持自由,我支持我们要做的一切事情”。

我的理解,川普总统说的“也与习近平站在一起”这句话,是他要把习近平与中共区分开,他想给习近平一个悔悟和挽救他的机会,把他从深陷在中共的泥潭中,拉出来。当然作为美国总统,川普他要考虑美国和中国人民的利益。当前的中美贸易谈判焦点,不是要实现双方平等。而是要纠正多年来中共在两国贸易中,中共侵占美国人民太多的利益的不合理状态。不知习近平能否悟到,川普对朋友的这片诚意。

此前,川普在今年“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演讲中,向世界发出呼吁,他说“让我们同心协力建立一个没有邪恶共产主义的未来”。我看这就是神赋予川普总统的历史责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杨天龙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