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制止了又一場「六四」慘案(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19-11-27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曾經告訴過習近平,「若鎮壓香港,將對貿易協議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
川普總統曾經告訴過習近平,「若鎮壓香港,將對貿易協議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民眾「反送中」,已經成了舉世共睹的新聞聚焦點。早在前些時候,看大陸逃到美國的富豪郭文貴的視頻,得知,中共軍隊已經兵臨城下,就等著中共高層下命令。而且中共特務、特種部隊早就潛入香港,參與打壓香港學生。當時我還將信將疑。後來見有的評論文章說,雖然香港民眾遭到港警暴力鎮壓,但他們已經取得了勝利,就是讓美國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流氓嘴臉,贏得了美國和世界的正義力量的支持。

前不久,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演講中指出,美國已經認清了中共敵視普世價值觀,威脅世界的現象。他還指出美國同中國的衝突,是與中共的衝突,不是美國與中國的衝突,這是中共及其權威主義對世界熱愛和平的各國人民的一場挑戰。

11月22日看川普接受福布斯電視臺採訪消息。川普明確說「中共已經在香港邊境陳兵百萬,是因為我告訴他(習),你不要這麼做,你在犯一個很大的錯誤。」川普還說:「如果不是我,香港將在14分鐘內被毀,將有成千上萬的人在香港被殺.....」。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震驚的新聞!我的第一感想就是,川普太偉大了,他不愧是神的使者,他制止了人類歷史上又一場悲劇的發生,他制止了又一場「六四」慘案在香港重演。

在這之前,美國國會兩院已經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11月21日已經送交白宮,就等待川普總統簽。按照美國法律,既使總統不簽字,如果總統也不否定,那麼這個被國會通過的法案,也會在10日以後自動生效。

川普在接受福克斯電視臺採訪時,還說,他曾經告訴過習近平,「若鎮壓香港,將對貿易協議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川普還對媒體說「我們必須與香港站在一起。我們與香港站在一起,我們也與習近平站在一起」,他解釋說,「我和習近平是朋友,我希望他能解決(香港問題)」。他還說「我支持香港,我支持自由,我支持我們要做的一切事情」。

我的理解,川普總統說的「也與習近平站在一起」這句話,是他要把習近平與中共區分開,他想給習近平一個悔悟和挽救他的機會,把他從深陷在中共的泥潭中,拉出來。當然作為美國總統,川普他要考慮美國和中國人民的利益。當前的中美貿易談判焦點,不是要實現雙方平等。而是要糾正多年來中共在兩國貿易中,中共侵佔美國人民太多的利益的不合理狀態。不知習近平能否悟到,川普對朋友的這片誠意。

此前,川普在今年「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演講中,向世界發出呼籲,他說「讓我們同心協力建立一個沒有邪惡共產主義的未來」。我看這就是神賦予川普總統的歷史責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楊天龍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