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喝完把“杯”也吃了?纽航推新创意(视频)

发表:2019-12-15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航空日前于飞机上与奥克兰贵宾室推动新创意“咖啡杯”,不只可以配咖啡,还可以搭配冰淇淋。
新西兰航空日前于飞机上与奥克兰贵宾室推动新创意“咖啡杯”,不只可以配咖啡,还可以搭配冰淇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5日讯】新西兰航空为响应环保,日前于飞机上与奥克兰贵宾室推动可食用的“香草饼干咖啡”,不只可以配咖啡,还可以搭配冰淇淋。他们的目的是要减少一次性纸杯的使用,不但让乘客能为环保尽一份心力,创意巧思也让乘客惊艳。

据《UDN》报导,根据新西兰航空统计,纽航的贵宾室每日早上平均会消耗大约600杯咖啡,再加上空中的消耗量,一年总共消耗超过800万杯的咖啡。

尽管现行之咖啡为可分解的有机材质,但是纽航仍然推动食用咖啡杯,借此减低垃圾量,真是很有心。

由纽航跟twiice合作推出的可食用咖啡杯,是由小麦粉、鸡蛋、糖与香草制成,不但能防止饮料渗露,更能够保持酥脆。而香草饼干杯与咖啡的搭配,也可以一次满足乘客的两种需求。咖啡杯还能够当做甜点碗,装上冰淇淋品尝。

纽航也强调,可食用的咖啡杯只是第一步,纽航会持续与不同类型的伙伴合作,以致力于环境友善,并发展飞机上可长期使用的产品。

据《TTV》报导,香草饼干杯装满温热咖啡不会渗透出来,但要价不斐,一组6杯装价格大约450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02元)。

另外,纽航并非最早提供可食咖啡杯的企业,有一家保加利亚新创公司就曾经推出可生物分解的饼干咖啡杯,吃起来与冰淇淋甜筒很类似,目的同样是为了环保。因为全球每年使用约160亿个一次性咖啡杯,要如何改善这种状况,也成了企业的重要责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