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做房东很风光?遇恶房客有苦难言(图)

发表:2020-01-13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很羡慕在美国当房东,拥有几套房或者多个单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实也有一肚子苦水。
有人很羡慕在美国当房东,拥有几套房或者多个单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实也有一肚子苦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13日讯】有人很羡慕在美国房东,拥有几套房或者多个单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实也有一肚子苦水。经常遇到一些低素质的房客会在墙上打洞、乱画、乱扔杂物堵塞水管、让宠物随地便溺,还有拖欠房租等。不少华人房东说,在美国做房东不仅要对付各种房客,不小心还得吃上官司,很不容易的。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内陆华美协会会长周克蕙就是公寓房东,她的房客多数为年轻学生,部分是华裔。年轻房客较容易出状况,比如,与女友吵架发泄不满,就会用拳头对着墙壁猛打。由于室内墙壁都是木质,年轻人力度较大,墙壁就被砸出不少凹洞。等到租房期满走人之后,房东才发现。

还有学生房客饲养宠物,宠物对室内家俱乱咬,导致千疮百孔;或者放任宠物随地便溺,让地板出现不少污渍,很难清除。另外,一些年轻房客常有夜生活,跟朋友聚会晚归,却因为大门上锁,他们就爬窗子,甚至将窗子卸掉,图方便进入。

一些华人女房客更是不讲卫生,头发将下水管堵塞;在租约到期时,室内留有大批垃圾,甚至连宠物粪便都不清理。还有把调羹扔进搅碎机里损坏零件。甚至发生有女生使用微波炉不当,将锡箔纸包着食物加热,险些引起火灾。

周克蕙说,房东与房客签租约时,虽然房客有2000元到3000元押金,但有些房客对于房子损坏程度严重,房东的维修支出有时大于房客的押金数额。与房客交涉之后,仍有一些人拖欠不给,有的不讲道理甚至还闹上法庭。此时房东不愿意纠缠下去,会自认倒霉。

波莫那市的冯先生Jack,2018年下半年前把自己新买独立屋租给一对西裔年轻夫妇。没想到这对夫妇经常带友人到租屋开派对,还在墙上涂鸦,甚至吸食毒品,有时候音响开很大,引起邻居多次投诉。租约到期之后冯先生不想续租,但是这对房客不但换锁,拖欠房租,还扬言无理地驱逐房客要提告。最终对薄公堂,法庭动用了法警才驱逐了这对恶房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