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做房東很風光?遇惡房客有苦難言(圖)

發表:2020-01-13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很羨慕在美國當房東,擁有幾套房或者多個單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實也有一肚子苦水。
有人很羨慕在美國當房東,擁有幾套房或者多個單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實也有一肚子苦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13日訊】有人很羨慕在美國房東,擁有幾套房或者多個單位公寓坐收房租,其實也有一肚子苦水。經常遇到一些低素質的房客會在牆上打洞、亂畫、亂扔雜物堵塞水管、讓寵物隨地便溺,還有拖欠房租等。不少華人房東說,在美國做房東不僅要對付各種房客,不小心還得吃上官司,很不容易的。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內陸華美協會會長周克蕙就是公寓房東,她的房客多數為年輕學生,部分是華裔。年輕房客較容易出狀況,比如,與女友吵架發洩不滿,就會用拳頭對著牆壁猛打。由於室內牆壁都是木質,年輕人力度較大,牆壁就被砸出不少凹洞。等到租房期滿走人之後,房東才發現。

還有學生房客飼養寵物,寵物對室內傢俱亂咬,導致千瘡百孔;或者放任寵物隨地便溺,讓地板出現不少污漬,很難清除。另外,一些年輕房客常有夜生活,跟朋友聚會晚歸,卻因為大門上鎖,他們就爬窗子,甚至將窗子卸掉,圖方便進入。

一些華人女房客更是不講衛生,頭髮將下水管堵塞;在租約到期時,室內留有大批垃圾,甚至連寵物糞便都不清理。還有把調羹扔進攪碎機裡損壞零件。甚至發生有女生使用微波爐不當,將錫箔紙包著食物加熱,險些引起火災。

周克蕙說,房東與房客簽租約時,雖然房客有2000元到3000元押金,但有些房客對於房子損壞程度嚴重,房東的維修支出有時大於房客的押金數額。與房客交涉之後,仍有一些人拖欠不給,有的不講道理甚至還鬧上法庭。此時房東不願意糾纏下去,會自認倒霉。

波莫那市的馮先生Jack,2018年下半年前把自己新買獨立屋租給一對西裔年輕夫婦。沒想到這對夫婦經常帶友人到租屋開派對,還在牆上塗鴉,甚至吸食毒品,有時候音響開很大,引起鄰居多次投訴。租約到期之後馮先生不想續租,但是這對房客不但換鎖,拖欠房租,還揚言無理地驅逐房客要提告。最終對薄公堂,法庭動用了法警才驅逐了這對惡房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