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起疫” 封城或现军民混战 两大可怕后果(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01-23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汉口车站外23日上午有民众欲进入搭车,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员拦阻。武汉市当局23日凌晨宣布,市内地点及联外铁路、机场上午10时起暂停营运,民众不得出城。(图片来源:中央社)
武汉汉口车站外23日上午有民众欲进入搭车,但遭公安及便衣人员拦阻。武汉市当局23日凌晨宣布,市内地点及联外铁路、机场上午10时起暂停营运,民众不得出城。(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23日讯】中国湖北省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上月末突然爆起,网民称为“武汉起疫”,意指与导致大清灭亡的武昌起义某种程度暗合,预示着什么?直到1月22日当局宣布封城,民众大逃亡和军队围城的消息传出,两大令人吃惊的结果已经浮现。

湖北官方22日连夜宣布23日上午10时起封城,23日凌晨正式宣布防疫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和平时期搞非人道的封城,实属极端行为,只有专制政权才能做的出来,这种极端举措出自政治目的。

与之呼应的是习近平对中共肺炎疫情做出指示,要求遏制疫情蔓延却不忘强调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而这也和此前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7日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传达习近平指示:2020年中共政法委工作要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这种调子一模一样,似乎中南海早有预见今年中共政权有大患。

由此可见,武汉封城是政治维稳大于民生防疫,这也给本次网民称为“武汉起疫”的大事件赋予了政治含义。

但是,中共当局意想不到的是,武汉封城将会带给令其意想不到的恶果。

一是人民出逃的自由将令防控疫情告于失败。中国人在中共治下长期没有思想、言论等基本人权,但是当危及自身利益时他们会拼命一搏,这和国外正常社会的状态是完全不同的,独特的,是中共长期无良的统治失去了民心,是中共权端的统治造就了极端的抵制,也就是他们会逃跑。

已经有疑似患者从医院跑了,网上已曝出1月20日有家属带孩子前往北京协和医院的急诊做快筛,结果呈现可疑阴性,当医护人员建议隔离复检时,一家三口直接逃离医院。

另外,上海警方证实,1月21日,武汉刘女士携带病毒传染上海市4个高档小区。据知其前一天因发热去瑞金医院发热门诊科就诊,诊断出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女儿说,母亲不愿再到医院诊治。警方经过排查,在上海虹口区某小区内找到了刘女士,才得以隔离。

还有其他例子……

而在武汉封城前数小时,武汉民众大逃亡,这当中也会有感染病毒者,将散播全国各地,这等同让当局所谓禁城防疫落空,疫情反而加速扩散,由此引发世界对中共震怒。

二是人民出逃的自由如果与封城军警冲突将后果严重。

网上传出“解放军”中部战区出动协助武汉封城,这也是极为可能的,公安搞不定就必然会出动军队武警。中共军队在和平时期干的就是帮党维稳的事,饱经政治洗脑的军人面对民众从来没有心软过。

因为封城未知时日长短,留下来会受到什么样的对待,还未逃亡的恐慌的人们,未来也会用各种方法逃离。

有推特发出的视频显示,疑似不少武汉人深夜匆忙“偷渡”到中国其他城市。而当局为防止这种“偷渡”,最行之有效的办法是让军队镇守各路关卡,那么不愿等死的人们会冒险与军队起冲突,这种状况也是前所未有的。当然,不是说手无寸铁的逃亡民众能打赢军队,而是一旦军警与带有病毒的人群频频接触,中共的“枪杆子”就会中招。连密不透风的军营都传染了中共肺炎的话,这对靠枪保护党的中共而言,将是要命的事。

如此看来,专制中共极端维稳,不但不能奏效,还将导致自身陷入不可估测的危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