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是中外预言中的大瘟疫?(组图)

发表:2020-01-2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长,并出现人传人传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长,并出现人传人的传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武汉爆发不明肺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长,并出现人传人的传播,当局下令武汉封城,全中国正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形势。几乎每年世界各地都会发生大灾难,其中包括战乱、旱灾、水灾、火灾和大瘟疫等。而在所有的灾难中,对于人类生命毁灭程度最为惨烈的则是大瘟疫。

瘟疫,亦称大流行病,泛指大型且具有传染力的流行病,在广大区域或全球多处传染给人或其他物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大流行病的出现有几个特征:一、一种新病原在人群中出现;二、病原因感染人,引起严重病况;三、病原易传染,特别是在人与人之间传染。

中外预言的大瘟疫

中外历史上著名的预言,有唐代李淳风与袁天罡合撰预言《推背图》、北宋邵雍的预言《梅花诗》、诸葛亮的预言《马前课》、明代刘伯温预言《烧饼歌》,以及西方的《圣经启示录》、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等等,这些预言都是对今天人类的警示。其中《格庵遗录》和刘伯温预言,都很明确地提示了人类将要发生大瘟疫。

《格庵遗录》是距今大约470年至480年前,朝鲜王朝明宗时天文学家、大学者南师古在1509年至1571年所记录。

南师古生平喜欢参禅访道。少年时,有一天他去金刚山奇遇一闪闪发光的神人,依神人所描述记录成文,因南师古号格庵,故称《格庵遗录》。

《格庵遗录》对一场大瘟疫以“六角千山鸟飞绝,八人万径人迹灭”来形容,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个顶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故这句话是说当大瘟疫来临时,千山将看不见飞鸟、万径人迹灭绝。形容死亡人数惨烈之余,似乎也隐约的透露出禽鸟动物与瘟疫有关。

明朝《刘伯温碑记》预言中预测了瘟疫即将发生。预言中说:“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阐明唯有行善才能避免灾难。

预言中又说:“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现在,武汉正爆发不明肺炎,继武汉之后湖北又有7市宣布封城,似乎应验了“三愁湖广遭大难”。而去年是猪年,发生了严重的猪瘟,今年是鼠年,已经发生肺鼠疫和不明肺炎,也对应了“十愁难过猪鼠年”。预言之准确,让人不寒而栗。

刘伯温在《金陵塔碑文》中从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和灾难发生时的景象:“父母死,难埋葬,爹娘死,儿孙扛,万物同遭劫,虫蚁亦遭殃”、“繁华市,变汪洋。高楼阁,变泥岗。

瘟疫在人类社会大变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瘟疫在人类社会大变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瘟疫与朝代的消亡

现在科学认为,疾病的流行是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实证科学无法证明道德与疾病的关系。但是,从人类历史来看,大面积的瘟疫和洪水、地震等其他天灾一样,在人类社会大变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中国朝代的消长和罗马帝国的衰落等。

中国历史上发生的很多瘟疫,大多与朝代变迁相关。在每个朝代末期,往往是统治者昏庸无道,天灾人祸不断,洪水氾滥、地震频繁、饥不裹腹的民众四处起义,整个社会十分动荡。最后,大批人在瘟疫、洪水、战乱中死去,一个朝代就结束了。几乎每个朝代的变迁都是这样的。

迫害基督徒的罗马帝国发生过四次大瘟疫。在《圣徒传》里有详细的记载。第一次瘟疫,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罗马帝国不停止对基督徒的迫害,瘟疫也一再发生。前后四次瘟疫,最终使曾经强大的罗马帝国覆亡。但基督教不仅没有被铲除,反而传遍全世界。

瘟疫会选择人吗?如何避开瘟疫?

黑死病曾使暴君尼禄的罗马帝国人口锐减一半,当时有些人想尽办法躲避瘟疫却难逃一死,也有痛失亲人的幸存者趴在尸体上,想要与亲人一起死去,但却不被感染。

疫病也会挑人吗?每一种疫病都有致病与死亡率较高的年龄层。例如H5N1禽流感的死亡病例多集中在30岁以下的年龄层;79.3%A型H1N1新流感的感染者年龄则集中在20至54岁之间。

近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西藏和新疆的迫害情况比罗马帝国时期对基督徒的迫害更为惨烈。如今各种疫病在中国频发,中国已成为许多疫病散向全世界的源头。

为什么重大疫病都指向中国?是否应验了预言书所指的瘟疫灾难?表面上看来,这些疫病的频发与中国大量破坏生态环境以及滥用药物甚至禁药有关,但追根究底则与社会道德败坏、破坏信仰离不开关系。

这频发的天灾人祸,是上天正在警示着人们,不论是SARS、禽流感、鼠疫或中共肺炎,还是其他瘟疫或自然灾害,人类终将有一场灾难来临,而这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传世预言都是经过千百年的历史反复验证的,历史上的预言家们几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人。他们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准确的文字,给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们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要摆正位置,这样才能躲过灾难,才能有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