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是中外預言中的大瘟疫?(組圖)

發表:2020-01-2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長,並出現人傳人傳播。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長,並出現人傳人的傳播。(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日,武漢爆發不明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呈爆炸式增長,並出現人傳人的傳播,當局下令武漢封城,全中國正面臨越來越嚴峻的形勢。幾乎每年世界各地都會發生大災難,其中包括戰亂、旱災、水災、火災和大瘟疫等。而在所有的災難中,對於人類生命毀滅程度最為慘烈的則是大瘟疫。

瘟疫,亦稱大流行病,泛指大型且具有傳染力的流行病,在廣大區域或全球多處傳染給人或其他物種。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大流行病的出現有幾個特徵:一、一種新病原在人群中出現;二、病原因感染人,引起嚴重病況;三、病原易傳染,特別是在人與人之間傳染。

中外預言的大瘟疫

中外歷史上著名的預言,有唐代李淳風與袁天罡合撰預言《推背圖》、北宋邵雍的預言《梅花詩》、諸葛亮的預言《馬前課》、明代劉伯溫預言《燒餅歌》,以及西方的《聖經啟示錄》、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等等,這些預言都是對今天人類的警示。其中《格庵遺錄》和劉伯溫預言,都很明確地提示了人類將要發生大瘟疫。

《格庵遺錄》是距今大約470年至480年前,朝鮮王朝明宗時天文學家、大學者南師古在1509年至1571年所記錄。

南師古生平喜歡參禪訪道。少年時,有一天他去金剛山奇遇一閃閃發光的神人,依神人所描述記錄成文,因南師古號格庵,故稱《格庵遺錄》。

《格庵遺錄》對一場大瘟疫以「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來形容,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個頂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故這句話是說當大瘟疫來臨時,千山將看不見飛鳥、萬徑人跡滅絕。形容死亡人數慘烈之餘,似乎也隱約的透露出禽鳥動物與瘟疫有關。

明朝《劉伯溫碑記》預言中預測了瘟疫即將發生。預言中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闡明唯有行善才能避免災難。

預言中又說:「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現在,武漢正爆發不明肺炎,繼武漢之後湖北又有7市宣佈封城,似乎應驗了「三愁湖廣遭大難」。而去年是豬年,發生了嚴重的豬瘟,今年是鼠年,已經發生肺鼠疫和不明肺炎,也對應了「十愁難過豬鼠年」。預言之準確,讓人不寒而慄。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從另一角度提到大瘟疫和災難發生時的景象:「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

瘟疫在人類社會大變遷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瘟疫在人類社會大變遷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瘟疫與朝代的消亡

現在科學認為,疾病的流行是由細菌或病毒引起的,實證科學無法證明道德與疾病的關係。但是,從人類歷史來看,大面積的瘟疫和洪水、地震等其他天災一樣,在人類社會大變遷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如中國朝代的消長和羅馬帝國的衰落等。

中國歷史上發生的很多瘟疫,大多與朝代變遷相關。在每個朝代末期,往往是統治者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氾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整個社會十分動盪。最後,大批人在瘟疫、洪水、戰亂中死去,一個朝代就結束了。幾乎每個朝代的變遷都是這樣的。

迫害基督徒的羅馬帝國發生過四次大瘟疫。在《聖徒傳》裡有詳細的記載。第一次瘟疫,羅馬帝國的人口減少了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羅馬帝國不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瘟疫也一再發生。前後四次瘟疫,最終使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覆亡。但基督教不僅沒有被剷除,反而傳遍全世界。

瘟疫會選擇人嗎?如何避開瘟疫?

黑死病曾使暴君尼祿的羅馬帝國人口銳減一半,當時有些人想盡辦法躲避瘟疫卻難逃一死,也有痛失親人的倖存者趴在屍體上,想要與親人一起死去,但卻不被感染。

疫病也會挑人嗎?每一種疫病都有致病與死亡率較高的年齡層。例如H5N1禽流感的死亡病例多集中在30歲以下的年齡層;79.3%A型H1N1新流感的感染者年齡則集中在20至54歲之間。

近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西藏和新疆的迫害情況比羅馬帝國時期對基督徒的迫害更為慘烈。如今各種疫病在中國頻發,中國已成為許多疫病散向全世界的源頭。

為甚麼重大疫病都指向中國?是否應驗了預言書所指的瘟疫災難?表面上看來,這些疫病的頻發與中國大量破壞生態環境以及濫用藥物甚至禁藥有關,但追根究底則與社會道德敗壞、破壞信仰離不開關係。

這頻發的天災人禍,是上天正在警示著人們,不論是SARS、禽流感、鼠疫或中共肺炎,還是其他瘟疫或自然災害,人類終將有一場災難來臨,而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傳世預言都是經過千百年的歷史反覆驗證的,歷史上的預言家們幾乎都是先知或者境界高深的修道人。他們按照上天的安排留下了準確的文字,給善良人以重要的警示,提醒人們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要擺正位置,這樣才能躲過災難,才能有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