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遗孀事故后首发文 揭夫妻永不同机协定(组图)

发表:2020-01-30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传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证实因直升机坠机意外不幸遇难,享年41岁,同机尚有包括其13岁二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内共九人,无一生还。消息传来,震惊全球,其中最为悲恸的莫过于柯比妻子凡妮莎(Vanessa),同时失去丈夫及爱女吉安娜,情何以堪!湖人老板巴斯(Jeanie Buss)与总管也是长年任其经纪人的佩林卡(Rob Pelinka)也在第一时间即刻赶到他家,陪伴布莱恩遗孀凡妮莎度过这最煎熬难受时刻。(相关阅读:NBA柯比意外身亡直升机失事细节曝光)


选择乘坐私人直升机,柯比(Kobe Bryant)曾表示是为了可以节省时问,多些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图片来源:Kobe Bryant facebook)

柯比曾与妻子瓦妮莎的协议

37岁的瓦妮莎和柯比(Kobe Bryant)育有4个女儿,分别是17岁的大女儿娜塔莉娅(Natalia)、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3岁的三女儿比安卡(Bianka),以及去年6月才出生的小女儿卡普里(Capri)。柯比空难骤逝,留下三个女儿,凡妮莎接获噩耗一刹间,她伤心欲绝,泣不成声,恩爱夫妻怎堪突然隔世分离,大女儿也因过于悲伤导致气喘复发被送医院。

根据美媒《人物》(People)杂志网站报导透露,柯比生前乘私人飞机来回洛杉矶及各地,柯比和妻子瓦妮莎在2001年结婚时就有协议,永不乘同一架直升机。原因无疑是为了照顾孩子着想,万一发生事故时,还有一个人可以照顾孩子。而选择乘坐私人直升机,柯比曾表示是为了可以节省时问,多些与家人相处的时间。憾事发生了,柯比和妻子妮莎结褵20年,夫妻间的协议,如今格外令人感到悲伤。

凡妮莎的亲友表示,“爱她和布莱恩的人会一起陪她度过困境,她并不孤单,但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调适。”


37岁的瓦妮莎和柯比(Kobe Bryant)育有4个女儿,柯比空难骤逝,留下三个女儿。(图片来源:Kobe Bryant facebook)

柯比爱家宠女儿

根据ESPN主播邓肯(Elle Duncan)日前在节目中说起一段Kobe以女儿感到十分骄傲的故事。一次邓肯曾在ESPN活动的后台见到柯比,柯比(Kobe Bryant)就兴奋指着她怀胎8个月的肚子问道:“什么时候预产期?是男孩还是女孩?”在邓肯回答是女孩后,柯比马上与她击掌说道:“女孩是最棒的!”

“我向他请教有关教养女孩的建议,因为当时他拥有3个女儿,布莱恩只说:‘只要心存感激就好,因为你得到了最棒的礼物,女孩们超棒的。’他的三女儿Bianka当时大概1岁半,我就问:那你还想要小孩吗?”

柯比曾提及妻子虽然想再生一个孩子,但是担心又是一个女孩子,没想到柯比想都没想就说:“如果可以,我还想生5个女儿,我是个女儿奴。”

除此之外,柯比透露大女儿有运动潜力,擅长排球。小女儿还小看不出来,但是提到二女儿,柯比则兴奋表示,“老二是个野兽,比我在她那个年纪时还要出色,她很有天分。”

面对柯比父女一同离世,邓肯最后哽咽说道,“当我回头来看这场悲剧、以及两年前我和Kobe的那段谈话,”“对我来说能够获得一点安慰的就是,他以自己最喜爱的样子死去: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女儿奴。”(相关阅读:Kobe入选名人堂逾150万人请愿NBA换标志纪念)

凡妮莎事故后首发文 承诺协助其他受害家庭

柯比遗孀凡妮莎现在身为家中唯一的支柱,为了孩子坚强打起精神面对一切后事处理,坚持下去。30日,凡妮莎先在Instagram更换自己大头贴照,变成亲爱丈夫布莱恩与女儿吉安娜(Gianna),一张在NBA退休前最后1届的2016年全明星赛温情相拥的照片,之后同时发表一段声明感谢外界给予支持与关爱。

凡妮莎表示“没有任何语言能够形容我们的痛苦”。她很庆幸地知道Kobe跟Gigi两人是被深爱着的。虽然她现在无法确定以后的生活会变得怎样,但她们每天醒来都还是会努力地往前迈进。

凡妮莎最后也写道:“曼巴体育基金会将拨出一笔特别资金,协助并支持在这场意外中受到影响的其他家庭,也欢迎你们到Mamba On Three.org捐款,还有延续布莱恩跟吉安娜精神,也请你们到Mamba Sports Foundation.org了解细节。”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