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父母相继离世 武汉女孩怀揣合影照也死去(视频/图)

发表:2020-02-17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子在码头使用手机(图片来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7日讯】“妈妈、妈妈、妈妈……”视频中,听见一个女孩撕心裂肺地哭喊声,她不停的呼喊着妈妈,希望她的妈妈永远不要离开她。但让人揪心的是,她的父母在短短20天相继离她而去,而她也离死神越来越近。

 

 

上述视频于15日在网络疯传,视频中的女孩名叫“小杭”,她的母亲去世,离出现“发烧症状”仅一周时间;还未等她接受这个事实,她的父亲再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离世。

而她,最终也在悲痛中受到感染。

随后,有大陆网友上传一段视频说,还记得送别妈妈的小杭吗?她也走了。 “在短短20天的时间,女孩以近乎同样的方式送别父亲后,怀揣着一家三口唯一的合影照,踏往天国的路上。那一天的武汉,泪飞如雨……。”

 

 

相关消息迅速在网络传播,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惋惜、难过,“太悲惨了⋯⋯!”“人间悲剧 !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没了。”“女孩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痛苦!”

目前微网志上正到处流传着“小杭”的生前日记。据了解,小杭是家里的独生子女,自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后,她们一家相继感染“中共肺炎”,而小杭从武汉封城起,开始写日记,记录下她悲伤的日子。

小杭
“小杭”生前日记在网络流传。(网络图片)

小杭在1月23日写道:“封城了,我好害怕。谁能救救我们,妈妈越来越不舒服了”,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字里行间透露出她无比的恐惧与无助。

据小杭透露,她母亲感染中共肺炎的机率非常高,去医院要抢在24点前看医生,因为“只有看上医生,才能被确诊,才可能被收治入院”。

但从小杭的描述中得知,当地医院的医护力量严重不足,虽然她和父亲有与母亲近距离接触的感染风险,但要想做检查,至少要排队等上5、6个小时,而这期间更存在极高的交叉感染风险,因此她们家3口人选择回家居家自行隔离。小杭感叹说,就算确诊了,也没有医院能收,因为病床都已经爆满。

小杭
“小杭”生前日记在网络流传。(网络图片)

到了1月24日,小杭的父亲带着病重的妻子前往医院碰大运,临近医院时,小杭父亲告诫小杭,不要跟着他们进医院,避免被感染,小杭只好乖乖听话离开,期间,她看到很多往来医院的出租车,让她不禁感叹这些司机真是好人,不怕自己感染病毒送患者到医院。

然而,小杭1月25日透露,从24日晚上开始,她的父母就不再接她的电话,这让她感到崩溃;到27日,小杭提及她父亲已确认双肺出现感染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小杭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像个中箭的将军那样,不到战役结束的最后一秒,都要像没有受伤一样往前冲”。

但在2月2日的日记中,小杭难过的写道,“送爸爸住院了,就像24号爸爸送妈妈住院一样,那天雨特别大,我都没来得及多看妈妈一眼。今天也下了一点小雨,爸爸在病房拼命地赶我走,叫我不要再来。”

小杭
“小杭”生前日记在网络流传。(网络图片)

1月28日小杭迎来一记重击:她的妈妈去世了。后来她在2月3日写下一段纪念母亲的文字,“我很想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你在我哭过的每一滴眼里,你在我呼吸的每一口氧气里,你会存在于我之后所有剩下日子的每一个角落里,手心里,眼底里,心尖上,一直一直这样想你...。”

小杭
“小杭”生前日记在网络流传。(网络图片)

同时她还写道:“只是我要求求你,保佑爸爸。现在,还不能带走他。我每天都在拼了命的救他,并后悔没有如此的保护你。”

但到了2月5日,小杭突然求救般写道“救救我”,因为她发现从4日开始出现发烧症状,但她不敢说,因为她的爸爸已经病危,她只能跪地求天救救她、救救她的爸爸。

小杭
“小杭”生前日记在网络流传。(网络图片)

然而,小杭的愿望未能实现,她于2月8日心碎地写下父亲过世的消息:“爸爸,我把你也弄丢了,你去找妈妈,然后等我,我们一起回家。”同时透露“我好害怕,我也感染了”。

她在日记中说“我要活下去”,因为自己需要“安排各种后事”。之后便不再发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