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有仇台情绪 唐湘龙怪“台湾太怕死”(图)

发表:2020-02-19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肆虐,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节目中表示,这次疫情受伤的是政治态度与人心,大陆出现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绪,他还断言,这次疫情过去后,“台湾接下去要收拾善后的地方多了”。
中共肺炎肆虐,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节目中表示,这次疫情受伤的是政治态度与人心,大陆出现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绪,他还断言,这次疫情过去后,“台湾接下去要收拾善后的地方多了”。(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9日讯】大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节目中表示,这次疫情受伤的是政治态度与人心,大陆出现前所未有的仇台、恨台情绪,他还断言,这次疫情过去后,“台湾接下去要收拾善后的地方多了”。另外,沈嵘昨日表示,中共肺炎疫情使整个地球产生混乱,造成对立、不信任以及怀疑,至少3个月之后才会逐渐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疗伤”。

唐湘龙不演了 大陆仇台竟怪“台湾太怕死”

据《LTN》报导,唐湘龙在节目中表示,“这一波伤得最重的是两岸,我担心的不是供应链的断裂,可是人心的断裂确定了,尤其中国14亿人,在这段居家隔离期间,大家都在防疫期,因为对新闻讯息特别敏感,出现空前的反台、仇台、恨台,那种仇台、恨台就是因为你看不起我”。

唐湘龙还称,台湾在这次疫情中,“不但没有雪中送炭,而且经常落井下石,所以两岸关系伤害非常大”。他最后更语出惊人表示,台湾在这次最糟糕的是,“因为大家都很怕死,怕死使大家恐慌”,因此对政府过度防范的处理方式,都会感觉支持;他认为,台湾现在采取倾向锁国策略,要等到疫情趋缓后,“台湾要善后的地方多了”,陈凤馨也感慨“我们会在世界左右碰壁”。

唐湘龙籍贯湖南省,是资深媒体人、名嘴、广播节目主持人,其政治立场偏蓝,被誉为“蓝军教父”,言论偏统。曾任职《中国时报》副总主笔。

网友纷纷回呛,“唐先生请赶快去武汉当志工”、“X共的好像都得脑炎了!难怪讲那么多次了还是听不懂”、“我觉得就算政府过度防范也不会不恰当”、“中共要送病毒跟飞弹给我们耶!我们又没斯德哥尔摩症候群”、“中国好得很,他们还有时间玩飞机呢!不要滥用我们的同情心好吗?”、“我对糖香龙的看法是 当他建议大家往东 我会往西狂奔 他是绝佳的反指标,我们非常需要这样的逆风向鸡人才”。

沈嵘揭疫情恐怖攻击论 吁“停止移动3个月”保命

沈嵘18日提醒民众现在必须要保持绝对的冷静,“冷静会救了你,停止移动,停在原点保护好自身,因为混乱与对立是今年的主流状态,是一种极端的现象,会显示在国家与国家之间,还有人民与人民之间,所以你要能够保护好自己,注意靠近你的人事物,勿与人产生过多的连结,安静冷静地处在现在的状态中。”

沈嵘还说,部分人会在今年极端的状态中失去生命,并非一种地球上自然的现象,其中有一些是因为恐怖意识而发动的攻击,而这些发动攻击的人正在承受苦果,“这是一种双输的现象,没有谁是赢家,今年是极端年,保护好自己度过风暴,隔绝、隔离就能安然度过。”

沈嵘认为,台湾是在这个风暴中被扫到台风尾的国家,并非这个风暴的中心点,此风暴的中心点是大陆,这场浩劫会卷走非常多生灵及无辜的人,且找不出该为事件负责任的人,因真正该负责的人会被隐藏。大陆也没有能力去抵抗病毒快速散播,对于中共肺炎只能默默的承受。

沈嵘表示:“位于台湾的上空有个能量形成屏障及堡垒,是出自于人民的良善,可以与圣灵界相互感应,这个堡垒能暂时帮助台湾人民渡过此危机”。台湾最终会没事,因为这里的人有高度的自治力能够防止灾难的扩散,与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而言,台湾为相对安全的避风港,即使船身也会有受损,但是内部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