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是共产党最后一次两会 各位准备好(图)

作者:今日睿平 发表:2020-05-22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是共产党最后一次两会各位准备好
北京白昼如黑夜直击两会开幕现场诡异天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2日讯】关于疫情,共产党在说谎。

这篇文章会讲很多浅显的道理,所以就算很长,大家的阅读体验也不会差,大家请放心食用。

我认为,共产党病毒对共产党的伤害远超它对西方的伤害,大家不要被共产党的虚假宣传破坏信心,笔者对于共产党抗疫情况的一句话总结,就是:有效控制住是真的,但人数是假的。

首先大家要有常识,在大家都戴口罩,而且保持警惕的情况下,病毒传播是能控制的,这种话在墙外大家也许不爱听,所以我必须补充明白,这不是共产党的功劳,纯粹就是大陆人听话的特质造成的一次正面影响,任何的坏特质都有偶然的机会产生正面影响,这就像天塌下来了你够矮,别人就帮你顶住了。是一样的。

大家还可以看看香港,或者台湾,就能知道,在任何的社会制度下,只要人们保持警惕和预防,病毒是可以控制的,欧美纯粹是一开始民间不重视,大家不必中共产党的套,因此对民主制度失去信心,如果你认为一个国家是由政府自上而下决定的,以及一个政府应该要解决所有问题,那你就是中了共产党的毒。

西方会很慢,但是他们会很有力量。

共产党的骗局就是,把国民的抗疫归功于它的社会制度,并且隐瞒实际数据。

四月二号的时候,根据共产党官方的消息,广州排查13.87万人发现185名感染者。我们先保守估计,就当这个数据是真的,13.8万人有185个,那么就是大概750人里面有一个,广州的人口,就前几年的数据,1500万人,以此类推,光是广州一个地方,就有两万人被感染。

大家看数字要有两种思维,一种是抽象思维,着眼于数字本身,两万很多,但是把这两万摊派到各区,各镇,各村,各条街,真的几乎感觉不到,所以在国内表面上的安全,不足以推翻这个统计假设。

我们保守地估算,一个省会城市有两万人,中国23个省会,那四十六万是起码的,还不算非省会和农村,总感染人数估计两三百万打底。

一天中国没有全面检查,就不能推翻我这个估计,控制是控制了,但是数据一定在说谎。

共产党无论怎么宣传,有本事他贴出每一个感染者和死者的姓名和住址,并开放互联网,让感染者或者家属按照名单对质,若无法找到自己,那就公开质问,共产党敢不敢,不敢就是在说谎。

大家如果有条件,认识体制内的朋友,政府的人,什么部门也行,问问,现在各级下发的文件,关于疫情的,是不是都不能微信发,而且明确表示不能互联网散播。

共产党的经济完了。

这是本文的经济部分,但各位放心,我不会放出什么各项经济数据,一来照顾大部分人都是经济学外行,包括我自己,二来是意义不大,共产党的经济数据都是假的,不值得我引用。

我注意到一点,就是很多人对比病毒对共产党和欧美国家的经济打击,都是用疫情期间来孤立对比的,其实很多人忘了一点,也许是几个月疫情都占据着头版,都忘了在这之前的美中贸易战,共产党签下的那个第一阶段投降协议。

疫情爆发才几个月,可是美中贸易战打了多久,共产党的经济早就被美国人打烂了,美国对共产党最后的致命一击,是共产党违反贸易协议后启动惩罚机制,本来,疫情要不爆发,共产党是还有回旋余地的,对于这种专制政府,在具体执行,信息公开等方面,都可以做很多手脚,甚至美国要执行惩罚机制,也要考虑一下对自己是不是有点损失,但是一个病毒来了,不但切断了经济全球化,还搞掉了共产党赖以生存的对外出口和外商投资,相当于直接跳过了美中贸易协议的执行阶段,直接快进到了惩罚机制启动,可以说是把美中贸易战的进度条一下子拖到了结局,如果这不叫病毒对共产党的打击,我不知道什么叫对共产党的打击。

相比之下,大家不要看共产党的宣传,美国等西方国家在疫情之下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出现生活物资短缺,食品价格大幅度上涨的情况呢,并没有,这些在你中共国倒是一直在发生,只是共产党一直没跟你说。小粉红当然是感觉不到的,一群去菜市场买菜都不会要靠亲妈的学生,根本不配谈物价。

对于一个经济体来说,病毒打击的往往是需求这一块,哪个国家的需求,就是民众的购买力越脆弱,就越容易被打击,中国是全球化的受益者,它的就业靠出口,所以最近中国大量失业,疫情过后也并没有出现政府所说的报复性消费,这是因为即使没有病毒,中国购买力的基础,就是能保障就业率的对外出口也处于瘫痪状态。

而且中国政府,也不像海外一样派钱,保护整体市场上的需求。

所以西方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派钱,派钱不是印钱,是目前唯一可行的办法,共产党肯定不承认,要是承认了大家问党拿钱,党肯定要急了。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之前共产党的宣传机器,对西方派钱这件事发表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批判,大概就是这样。

大家放心,共产党就算全力推进复工,在没有需求,缺少订单的情况下,你生产什么?你生产的东西谁要?一天不派钱,一天救不了你国的经济。

今年六七月,一大波小韭菜就要毕业找工作了,到时候看看他们多惨,当中肯定不少爱国者,大家做好为他们的失业放鞭炮庆祝的准备。

新八国联军,党都挡不住。

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新八国联军一定会来到。

民主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套有效的追责机制,大家不要听共产党的宣传,说什么我国有体制优越性,我国有领导问责制,习近平把中国搞成这样,有人追他的责了吗?

西方的疫情,对于每个领导人来说,都是一次全民监督和追责,在民主体制下,一切问题都不会不了了之,大家看前几天,韩国又热闹了,全斗焕这个人大家还没放过他呢。

苦难在西方是能形成集体记忆的,这是西方和中国最不一样的地方,一战二战,黑死病,911。

追责一般有两种方向,一是内部,民众向政府或者领导人追责,另一种是本国向外部追责,可喜可贺的是这次病毒同时造成了这两种,西方民众不满他们的领导人和政府,要求给个说法,他们的领导人知道这是中国来的病毒,所以一定要问中共拿个说法。

这次的新八国联军,它新就新在,八国联军背后有督战队,就是广大的西方民众。

有人会说,共产党钱多,收买的人多。

对,共产党钱多,它收买西方人确实能解决问题,怎么收买呢,给西方每个国家赔钱,收买每一个西方民众,看共产党能不能养活全球几十亿人。

共产党这次赔钱是赔不起了,赔命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