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退休主播胜魔术强森 成洛杉矶体坛头号人物(组图)

发表:2020-05-27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卡利是美国棒球名人堂成员,为洛杉矶道奇队播报了67个球季、5000多场比赛,2016年季末退休。
被誉为“道奇之声”史卡利是美国棒球名人堂成员,为洛杉矶道奇队播报了67个球季、5000多场比赛,2016年季末退休。(图片来源:Harry How/Getty Images)

高龄92岁的退休棒球播报员史卡利(Vin Scully)献声棒球场67年,被誉为“道奇之声”。如今他的地位跨越了各大运动,在“洛杉矶运动界最具代表性人物”的票选胜出。

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各大运动赛事停摆,“洛杉矶时报”举办为期一个月票选活动,在棒球、篮球、美式足球与外卡共4个领域各自选出32名代表人物,采用一对一单淘汰制的方式对决。

史卡利自棒球组轻松出线,晋级四强之后,击败了美式足球洛杉矶公羊队1960年代防守阵容,在决选名单对上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

92岁退休主播胜魔术强森成洛杉矶体坛头号人物
(图片来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for BET)

魔术强森进入决选名单之前,淘汰了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史上第一名黑人球员杰基罗宾逊(Jackie Robinson)。

超过4万5000张投票当中,史卡利以62.1%得票率胜过魔术强森37.9%,从候选的128人里脱颖而出,获选洛杉矶体坛头号人物。

史卡利是美国棒球名人堂成员,为洛杉矶道奇队播报了67个球季、5000多场比赛,2016年季末退休。道奇球场外一条马路以他命名,球场内一角摆设着他当年用过的麦克风、纪录本与采访证件。

高龄92岁的退休棒球播报员史卡利(Vin Scully)献声棒球场67年,被誉为“道奇之声”。
高龄92岁的退休棒球播报员史卡利(Vin Scully)献声棒球场67年,被誉为“道奇之声”。图为Vin Scully和他的妻子桑德拉·亨特一起向人群挥手。(图片来源: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史卡利4月21日传出在自家跌倒送医,住院5天之后回家休养,这消息造成不少球迷担忧。他日前透过道奇队向外界报平安,不忘用棒球术语自嘲“我再也不会头部滑垒了”。

“运动画刊”昨天报导史卡利近况,他说复原良好,比喻棒球开打是美国走出疫情的风向球。

史卡利说:“我认为此刻的棒球等同是美国的温度计。人们对棒球保持希望,因为如果棒球回来了,那是我们真正踏上东山再起之路的第一个标志。棒球是我们国家的温度计。”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