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退休主播勝魔術強森 成洛杉磯體壇頭號人物(組圖)

發表:2020-05-27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卡利是美國棒球名人堂成員,為洛杉磯道奇隊播報了67個球季、5000多場比賽,2016年季末退休。
被譽為「道奇之聲」史卡利是美國棒球名人堂成員,為洛杉磯道奇隊播報了67個球季、5000多場比賽,2016年季末退休。(圖片來源:Harry How/Getty Images)

高齡92歲的退休棒球播報員史卡利(Vin Scully)獻聲棒球場67年,被譽為「道奇之聲」。如今他的地位跨越了各大運動,在「洛杉磯運動界最具代表性人物」的票選勝出。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各大運動賽事停擺,「洛杉磯時報」舉辦為期一個月票選活動,在棒球、籃球、美式足球與外卡共4個領域各自選出32名代表人物,採用一對一單淘汰制的方式對決。

史卡利自棒球組輕鬆出線,晉級四強之後,擊敗了美式足球洛杉磯公羊隊1960年代防守陣容,在決選名單對上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92歲退休主播勝魔術強森成洛杉磯體壇頭號人物
(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for BET)

魔術強森進入決選名單之前,淘汰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第一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遜(Jackie Robinson)。

超過4萬5000張投票當中,史卡利以62.1%得票率勝過魔術強森37.9%,從候選的128人裡脫穎而出,獲選洛杉磯體壇頭號人物。

史卡利是美國棒球名人堂成員,為洛杉磯道奇隊播報了67個球季、5000多場比賽,2016年季末退休。道奇球場外一條馬路以他命名,球場內一角擺設著他當年用過的麥克風、紀錄本與採訪證件。

高齡92歲的退休棒球播報員史卡利(Vin Scully)獻聲棒球場67年,被譽為「道奇之聲」。
高齡92歲的退休棒球播報員史卡利(Vin Scully)獻聲棒球場67年,被譽為「道奇之聲」。圖為Vin Scully和他的妻子桑德拉·亨特一起向人群揮手。(圖片來源: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史卡利4月21日傳出在自家跌倒送醫,住院5天之後回家休養,這消息造成不少球迷擔憂。他日前透過道奇隊向外界報平安,不忘用棒球術語自嘲「我再也不會頭部滑壘了」。

「運動畫刊」昨天報導史卡利近況,他說復原良好,比喻棒球開打是美國走出疫情的風向球。

史卡利說:「我認為此刻的棒球等同是美國的溫度計。人們對棒球保持希望,因為如果棒球回來了,那是我們真正踏上東山再起之路的第一個標誌。棒球是我們國家的溫度計。」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