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习近平被认定为亡党之人(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06-20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在中共历代党魁中,习近平算是最有亡党危机感的,其前几年反腐就是打着救党的旗号。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习近平,恰恰被党内外认为是亡党之人。早前被称“总加速师”,最近又多了一个号:“自由落体”。

中国近年各类天灾人祸频发,特别是今年一场大瘟疫爆起,百姓遭难,本可从传统的天人感应学说中找得善解之法。但中南海之忧却系在其党已难逃劫数,中共最高层指示抗疫时还不忘强调维稳。今年一早就被定调为所谓政治安全年。

关于亡党的危机感,今年初的1月5日,亲共海外网媒刊发了中共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房宁的专访。房宁并不否认中共将亡,他认为历史周期律是存在的。他特别提到了目前最高领导人有很强的危机感,说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强调过,只不过现在到习近平,这个问题更突出了。

习去年“七一”前对党内发出的警告是: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无处不在,“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小管涌就会沦为大塌方”。从这一点可以说是一点风吹草动都会令中共的神经紧张。

相对应的是,习所采取的治党方式之烈也是前所未有,大规模的打虎拍蝇运动至今未息,用习自己引用所说的就是: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这就是党内斗争惨烈的最直接形容。

但无论习近平怎样整党,中国传统上讲究的天时、地利、人和,都已经和中共过不去。越反越腐再加怠政横行,政令不出中南海,中共十九大后,中美贸易战未战罢,猪瘟鼠疫纷然而至,再到去年底武汉肺炎大疫降临,延至今日,经济陷困局,国民道德已被无神论掏空的中国社会岌岌可危,然而真正坐在火山口的却是现当政者。

在中国之外看中国,旁观者清,而从某种意义上看,真正刻骨般明白亡党危机的却是从中共的核心之内清醒过来的人。

最近,网上流传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的一个录音,她不怕隔墙有耳,大胆阵词,恰是这个录音明明白白地告诉外界:中共气数已尽。

蔡霞当时是在党内斗争的基点说话,恨习把这个党拖入死胡同。她认为面对这种状况,党内很多人,包括中共高层干部,没人能挽救这个危局,只能眼瞅着习近平一条道走到黑。她还说,如果不换人,几年内中国将遭逢乱世,经济硬着陆,社会崩溃,如果不解决这个人,中共体制会和习近平一起自由落体。当然,蔡当时用“这个人”代替习。

不过看起来真没有人能取代习,以任志强发批习文章为代表的最近一轮反习声音也让压下去了。中共党内还专门搞了一个“20不准”,明显是有所针对。

一如蔡霞的说法,不管下边的人怎样弄,习怎么折腾,中共已经是一具政治僵尸了。

有位朋友和我聊起,看到网上有张照片,是习近平6月上旬到宁夏视察时,身临面前一个大坑。朋友认为这是习的不祥之兆,而且一个特写镜头显见习难掩满怀心事,异常可怜。

其实习本身也是中共专制体制下造就的,难以摆脱共产邪灵的操控,这荒谬的体制,近日更给习冠以“世纪马克思主义者”的名号。

由此,人们可见,习近平正加速推进党的败亡,一路狂奔,故此网民们已将其称为“总加速师”。如今经过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这么一爆料,让外界更加清楚,中共党内的积怨是如何深、如何无解。蔡霞所说的“自由落体”,既是中共的称号,可能也将是了无机会的习的称号。

其实习近平下不下台,都无改中共的邪恶,换一个上台也是换汤不换药,而且这种假设也是不存在的。也许习是最合适的末代党魁人选了,上天所选。

在这种情势下,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中共的党员们,最好就是快点逃出党。纵然难以公开脱党,也没有条件前往自由世界,那么即便只是跟那些办退党的义工们说一声,化名退出,也可为未来亡党之日做见证。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