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習近平被認定為亡黨之人(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20-06-2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0日訊】在中共歷代黨魁中,習近平算是最有亡黨危機感的,其前幾年反腐就是打著救黨的旗號。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習近平,恰恰被黨內外認為是亡黨之人。早前被稱「總加速師」,最近又多了一個號:「自由落體」。

中國近年各類天災人禍頻發,特別是今年一場大瘟疫爆起,百姓遭難,本可從傳統的天人感應學說中找得善解之法。但中南海之憂卻繫在其黨已難逃劫數,中共最高層指示抗疫時還不忘強調維穩。今年一早就被定調為所謂政治安全年。

關於亡黨的危機感,今年初的1月5日,親共海外網媒刊發了中共社科院政治學研究所黨委書記房寧的專訪。房寧並不否認中共將亡,他認為歷史週期律是存在的。他特別提到了目前最高領導人有很強的危機感,說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都強調過,只不過現在到習近平,這個問題更突出了。

習去年「七一」前對黨內發出的警告是:動搖黨的根基的危險無處不在,「小問題就會變成大問題、小管湧就會淪為大塌方」。從這一點可以說是一點風吹草動都會令中共的神經緊張。

相對應的是,習所採取的治黨方式之烈也是前所未有,大規模的打虎拍蠅運動至今未息,用習自己引用所說的就是:必須先從家裡自殺自滅起來……。這就是黨內鬥爭慘烈的最直接形容。

但無論習近平怎樣整黨,中國傳統上講究的天時、地利、人和,都已經和中共過不去。越反越腐再加怠政橫行,政令不出中南海,中共十九大後,中美貿易戰未戰罷,豬瘟鼠疫紛然而至,再到去年底武漢肺炎大疫降臨,延至今日,經濟陷困局,國民道德已被無神論掏空的中國社會岌岌可危,然而真正坐在火山口的卻是現當政者。

在中國之外看中國,旁觀者清,而從某種意義上看,真正刻骨般明白亡黨危機的卻是從中共的核心之內清醒過來的人。

最近,網上流傳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的一個錄音,她不怕隔牆有耳,大膽陣詞,恰是這個錄音明明白白地告訴外界:中共氣數已盡。

蔡霞當時是在黨內鬥爭的基點說話,恨習把這個黨拖入死胡同。她認為面對這種狀況,黨內很多人,包括中共高層幹部,沒人能挽救這個危局,只能眼瞅著習近平一條道走到黑。她還說,如果不換人,幾年內中國將遭逢亂世,經濟硬著陸,社會崩潰,如果不解決這個人,中共體制會和習近平一起自由落體。當然,蔡當時用「這個人」代替習。

不過看起來真沒有人能取代習,以任志強發批習文章為代表的最近一輪反習聲音也讓壓下去了。中共黨內還專門搞了一個「20不准」,明顯是有所針對。

一如蔡霞的說法,不管下邊的人怎樣弄,習怎麼折騰,中共已經是一具政治殭屍了。

有位朋友和我聊起,看到網上有張照片,是習近平6月上旬到寧夏視察時,身臨面前一個大坑。朋友認為這是習的不祥之兆,而且一個特寫鏡頭顯見習難掩滿懷心事,異常可憐。

其實習本身也是中共專制體制下造就的,難以擺脫共產邪靈的操控,這荒謬的體制,近日更給習冠以「世紀馬克思主義者」的名號。

由此,人們可見,習近平正加速推進黨的敗亡,一路狂奔,故此網民們已將其稱為「總加速師」。如今經過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這麼一爆料,讓外界更加清楚,中共黨內的積怨是如何深、如何無解。蔡霞所說的「自由落體」,既是中共的稱號,可能也將是了無機會的習的稱號。

其實習近平下不下臺,都無改中共的邪惡,換一個上臺也是換湯不換藥,而且這種假設也是不存在的。也許習是最合適的末代黨魁人選了,上天所選。

在這種情勢下,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中共的黨員們,最好就是快點逃出黨。縱然難以公開脫黨,也沒有條件前往自由世界,那麼即便只是跟那些辦退黨的義工們說一聲,化名退出,也可為未來亡黨之日做見證。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