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中三枪现况曝光 黄国昌“无酬”担任律师(组图)

发表:2020-08-31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馆长”在脸书贴出律师委任契约,正式委任在“反红媒大游行”有过交情的黄国昌担任他的律师,协助调查枪击案的真相。
“馆长”在脸书贴出律师委任契约,正式委任在“反红媒大游行”有过交情的黄国昌担任他的律师,协助调查枪击案的真相。(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区自家健身房门口遭刘姓男子近距离连续射击3枪,送医后已经脱离险境,目前正住院治疗。其中,前立委黄国昌当天就跳出来表示:“朝向身体的这数枪,应非只是警告。”如今,馆长也在脸书贴出律师委任契约,正式委任黄国昌担任他的律师,协助调查真相。

馆长亲口录音曝术后现况

刘姓男子在射击馆长3枪后,随即到警局自首,并请好2名律师,阵仗颇大。馆长的助理小宇29日晚间在Youtube直播,除了透露馆长的手术后的最新情况,并播放一段馆长亲自报平安的录音。馆长用虚弱的声音对他的粉丝喊话:“很谢谢大家关心,现在身体比较虚弱,等恢复好一点,会再跟大家讲话。”

小宇在直播中一度眼眶泛泪,他表示馆长目前右手完全麻痹,右脚大腿骨粉碎性骨折,案发当时被嫌犯近距离开了三枪,有2颗子弹卡在身体内,一个卡在右大腿,一个穿透右脚后击中左脚,卡在左脚脚踝,“事件绝对不是警告,根本是要让师父死,这么近距离开三枪”。

黄国昌“无偿”力挺追查真相

据了解,馆长过去曾与黄国昌共同在凯道举办“反红媒大游行”,两人交情不错,而黄国昌在馆长遭枪击后,在脸书表示:“刚刚看到现场影带,根本就是朝刚上车馆长的身体直接连开数枪,只是幸好没有击中要害而已。这个影带,清楚地呈现,朝向身体的这数枪,应非只是警告。”

前立委黄国昌将以律师身分,无偿替馆长主张法律权益,尽力追查事实真相,展现兄弟情深的一面。
前立委黄国昌将以律师身分,无偿替馆长主张法律权益,尽力追查事实真相,展现兄弟情深的一面。(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馆长于30日正式委任黄国昌担任律师,表示:“这次枪击案件我要委任国昌老师当我的律师,请老师帮我查出真正的真相。”值得一提的是,在“委任酬金”上,写着“无”,注明此案属“公益案件”,意味前立委黄国昌将以律师身分,无偿替馆长主张法律权益,尽力追查事实真相,展现兄弟情深的一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