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秘方”救了她 民宿女主人的健康奇迹(组图)

发表:2020-09-2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恺馨位于台湾澎湖海边一栋红瓦白墙的漂亮民宿。
林恺馨位于台湾澎湖海边一栋红瓦白墙的漂亮民宿。(图片来源:林恺馨提供)

位于台湾观光胜地澎湖的海边,有一栋红瓦白墙的漂亮民宿,一到旅游旺季,都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驻足。民宿女主人林恺馨,虽已年过五十,但整个人充满活力,皮肤细嫩光滑,待人诚恳,脸上总是挂着一抹笑容,让客人们有如沐春风,宾至如归的感觉。

客人们经常会赞美她气色红润,问道:“你几岁了?女儿还在读高中吧?”这时,恺馨总是乐呵呵的回答:“我女儿已经30岁了。”客人们都会非常惊讶的询问她是如何保养的?怎么看起来这么年轻?

其实,恺馨以前的身体非常差,她遭遇过令人难以想像的病痛折磨,她总是向客人们娓娓道来一个“秘方”,说如果不是有幸炼了法轮功,现在的她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模样,甚至不知道还能活下来吗?

积劳成疾 油尽灯枯

恺馨生长在一个争执不断、缺少温暖的家庭里,她是家中长女,自幼身体就不好,又必须付出很多劳动,身心受到双重压力,长期在夹缝中像野草一般艰难度日。

“小时候我只要一咳嗽感冒,就是一个礼拜不能吃饭喝水,有一次因为胃出血差点死掉,长大后还曾因重感冒昏迷了7天7夜。婚后嫁到澎湖,怀孕后整个孕期吃不下任何东西,吃什么吐什么,连喝水也吐,生第一胎时难产大出血,生完以后身体化脓好几个月,医生说我整个子宫都快坏掉了。医生告诉我不能生第二胎,但经不住先生苦苦哀求,隔了6年我硬着头皮怀了第二胎,生产时一样大出血。”

生完两个孩子,恺馨几乎耗尽了所有元气,油尽灯枯,身体每况愈下。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导致体质不好,她浑身上下都是毛病:头痛、严重贫血、心脏间歇性抽痛等:产后脊椎开始钙化,椎间盘突出,长出了好几节骨刺,颈间也有骨刺,疼痛发作起来好似千万把匕首刺在身上,稍微动一下就痛得死去活来。这个病一个月要发作一两次,发作一次要躺上一周的时间。

“此后,只要每年秋季风起,我就从秋天咳到冬天,咳到整晚没有办法睡觉。我还有恶性地中海型贫血,每天起床都眼冒金星,必须摸着墙壁停5分钟,停5次,才能从卧室缓慢走到厨房。再加上严重的尿失禁、脊椎颈椎长骨刺、长达14年的失眠,身体还被医生检查出有8公分大的肿瘤,可以说体无完肤、毛病不断。先生说我从头到脚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我甚至觉得自己无法看着女儿长大!”

病痛积压如万重山,不到40岁的恺馨,感觉自己已经走到人生的绝境,不知道希望和光明在何方了。

遇法轮功 柳暗花明

恺馨亲身体验了法轮功的神奇功效,脱胎换骨得到健康。
恺馨亲身体验了法轮功的神奇功效,脱胎换骨得到健康。(图片来源:明慧网)

1999年的某一天,恺馨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电视画面: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绿草如茵,各种族裔、男女老少的人们,正随着优美的音乐做着整齐柔和的动作,每个人都露出一派祥和的表情,让她的心头为之一震。

恺馨回忆带给她生命转折的一个镜头:“画面中一个年轻的黑人闭着眼睛,整个人非常平静,那画面震撼了我。他们在做什么?为什么可以这么宁静和殊胜,后来继续看下去,才知道他们炼的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非常好。”

于是,恺馨四处打听学炼法轮功的相关资讯,并在得知讯息的隔天,立即搭机飞往台北,在周末的晨光中来到中正纪念堂,找到了炼功点。

她不好意思打扰正在炼功的人,就学着他们的姿势比划起来。恺馨只是跟着学练他们的动作,然后又跟着大家打坐了1个小时,感到神清气爽,身轻体健,全身都非常舒服。

病痛全消 脱胎换骨

疾病缠身的恺馨亲身体验了法轮功的神奇功效,身体上的所有病痛全部消掉了,精力充沛,以前去菜市场买菜,连一公斤的东西都提不了,一提好像子宫要坠掉一样疼痛,如今别说一公斤,二、三十公斤的东西她提起就走。

以前每到冬天,由于恺馨的气血循环不好,手和脚全都是冰凉的,把脚放到被窝里,好像有几万只蚂蚁在啃咬,痛到无法入睡;把脚放到外面,却又冻得发抖,加上长期失眠,真让她生不如死。炼功后,即使寒流来袭,恺馨的手脚都是温暖的,先生包裹着大棉被,她还能热到流汗,整天都觉得暖烘烘的,非常舒服。

有一次,恺馨的先生和朋友讲电话说:“我太太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出现两个很大的变化,这是原本以为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第一是她竟然能清晨4点起床炼功,若以她过去那种身子根本就不可能,所以我孩子从小到大都是自己设定闹钟、张罗早餐的。第二是我太太长期失眠,任何一点风吹草动就能惊醒过来,现在她睡得比我还沉,有一回二十几辆救护车在外头响老半天,她还能呼呼大睡。”

修炼法轮功除了炼功之外,还要对照《转法轮》一书中“真、善、忍”的做人道理来修炼心性。恺馨过去和婆婆处得不是很愉快,对先生也有许多抱怨,现在她学会了与人为善,真诚待人,遇到问题时也能够容忍下来,真正得到了身体和心灵的平静、健康

走出谷底人生,脱胎换骨的她经常把这么好的“秘方”和客人以及亲友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和她一样找到最珍贵的无价之宝——健康。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