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总冠军赛 道奇队抢先“听牌”(图)

发表:2020-10-27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道奇队王牌左投柯萧(Clayton Kershaw)。
道奇队王牌左投柯萧(Clayton Kershaw)。(图片来源: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一年一度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总冠军赛10月下旬陆续开打。这次代表美国联盟(美联)的坦帕湾光芒队对上代表国家联盟(国联)的洛杉矶道奇队,比赛场地是在德州阿灵顿游骑兵主场进行。7战4胜制的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道奇队26日靠着柯萧5.2局失2分的精彩投球,加上打者皮德森、曼西全垒打,以4比2获胜,战绩3胜2败“听牌”。

光芒队25日以惊天大逆转将战线扳平,第五战26日开打,2队先发投手,都无法有效压制对手火力。光芒先发投手,葛雷斯诺,前5局被击出6安打,包括佩德森、孟西的2发阳春炮,失4分。道奇的柯萧,前2局虽然有惊无险,但3局起也压不住光芒反扑,不过靠着队友的强力打击,打完5局上,道奇4比2。最后就是以四比二,拿下关键的一胜,并以3胜2败率先听牌,只差1胜,就可以继1988年之后,拿下队史第7座的世界大赛冠军。

目前已完成5场比赛,战绩3胜2败“听牌”道奇队暂时以王牌投手柯萧今天在世界大赛第5战对坦帕湾光芒投出6次三振,生涯累计在季后赛207次三振,超越了休士顿太空人队魏兰德205次三振,刷新大联盟记录成为大联盟的季后赛三振王。他赛后表示,“这代表我待在一支很强的队伍”。

剩下2场比赛道奇队再拿一胜,就能夺下暌违32年的世界大赛冠军。身为道奇10年来的王牌投手,3届赛扬奖得主,32岁的柯萧已是大联盟公认一代强投,但独缺总冠军戒指。

赛后接受电视台访问,柯萧被问到这个记录的意义,他回答:“那代表我待在一支很强的球队,能够打这么多次季后赛、投这么多的局数,我很感激,效力道奇队是我很特别的机会。”所以在进行团体比赛时,尤其是棒球比赛,投手一向是最引人注目的,不过若没有其他队友强而有力的辅助的话,即使是明星投手也会无用武之地,所谓是“独木难支”。

谈到26日的表现,柯萧表示,没有预料到对手会盗本垒,4局下阻止对方盗本垒最为关键。当时道奇3比2领先光芒1分,对方攻占一、三垒。因此他都会跟队友合作,看管三垒跑者。

光芒跑者马格(Manuel Margot)趁着左投手柯萧面向一垒、高举手套的准备动作,从三垒盗向本垒,结果柯萧及时反应,迅速把球传向本垒,抓到这局第3个出局数,瓦解对方攻势。

柯萧说:“不管一垒手是谁,我们都会先讲好,只要跑者一动就喊出来,让我可以退出投手板。能抓下这个出局数真的很重要。”

柯萧表示,今天状况没有第一战那么好,特别是滑球不如前次先发,“能够度过第4局的难关,没有失分而脱身,对我而言很重要,接下来我感觉更加稳定”。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