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帮川普总统找出国会中的假共和党人(图)

发表:2020-12-06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rin Schaff /Pool/Getty Image)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rin Schaff /Pool/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反川普媒体《华盛顿邮报》周六(12月5日)公布一项调查显示,国会中有20多名共和党议员明确承认前副总统乔.拜登赢得今年大选。华邮表示没想到这么少的共和党国会议员支持拜登。但是川普总统则表示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假共和党人,而他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在川普总统周三(12月2日)向美国人民发布了45分钟的视频讲话后,《华盛顿邮报》称它们对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249位共和党议员进行了调查。

之后华邮发表的文章中的数字一再改动,开始说,只有25名共和党国会议员愿意承认拜登胜选,后来又改为26,再后来又改为27。

川普总统在得到最早的消息后,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惊讶有这么多假共和党人,他说道:“25,哇!我很惊讶有这么多。我们才刚刚开始战斗。请把这25个RINO的名单给我。我几乎不看假新闻《华盛顿邮报》!”

RINO的意思是“只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epublic In Name Only)。

华邮向共和党国会议员们询问了三个问题,分别是:

-谁赢得了总统大选?

-您是支持还是反对川普总统继续为争取胜选的努力?

-如果拜登获得选举人团的多数票,您会接受他是合法当选总统吗?

据华邮自己的描述,有70%多的共和党议员都没有搭理它们的调查。

华邮说它们得到的结果是,只有27名共和党议员明确表示是拜登胜选,2名明确选择川普总统,其余220名共和党议员没有理睬;9人表示反对川普总统的努力,8人表示支持,其余232人没有理睬;30人表示如果拜登获得选举人团多数的话,他们会“接受“,2人说不接受,其他人没有理睬。

华邮还研究了共和党国会议员最近几周发表的公开声明,以确定他们对拜登的态度。

尽管6个关键摇摆州的法律诉讼还没有结果,民主党人拜登就在11月7日自称赢得了大选,但是大多数的共和党人至今都对拜登没有任何表示,这大概让拜登和民主党感到“不舒服”和“心虚”。

川普总统在12月2日发表了他自己认为是他发表过的最重要的讲话,他首先说道:“作为总统,我没有比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更高的职责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下定决心要保护我们的选举制度,这个选举制度目前正受到蓄意攻击和围攻。”

川普总统还向美国人民介绍了在全国多个听证会上曝光的选举舞弊证据,然后他说:“如果我们(现在)不根除选举舞弊行为,不根除在我们的2020年选举中发生的这些巨大而可怕的舞弊欺诈行为的话,我们将不会再有(美国这个)国家了。”

今年的大选与2016年大选的一个相似之处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中既有共和党人,也有不少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今年的非共和党支持者比例更高,而川普总统的反对者中除了极左民主党人,也有共和党中的建制派人士,他们作为既得利益者,不希望川普总统改变现状。

川普总统把那些不接受“美国第一”和“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既得利益者们称为是不爱美国的人,不是爱国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