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1天 佩洛西家被扔猪头(图)

发表:2021-01-03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开年不利。2021年1月3日凌晨,加州旧金山警方接到报警,称佩洛西位于加州旧金山的住处,在跨年夜遭人涂鸦破坏,车房门前还被泼红色假血,一个猪头就被放在车道正中央,疑似与她力推的纾困加码在国会受阻有关,但暂未清楚案发当时佩洛西是否在家。

美国媒体报导,从推特流传照片可见,佩洛西住处的车库门遭人涂上“$2K(2000美元)”、“取消租金!”与“我们全部都要!”字样。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被圆圈圈起的“A”,据指代表“无政府主义”。在她的车库门前还被泼红色假血,一个猪头就被放在车道正中央。

旧金山执法部门消息人士告诉记者,警方接获报案,称有人破坏佩洛西的住处,于2021年1月1日凌晨3时抵达现场,随后完成出勤报告,但不清楚他们是否已掌握任何嫌犯。

这不是佩洛西住处首度遭到破坏,当地记者当日下午前去查看时,车门已被黑色塑料布覆盖,假血与猪头也被清走。不满的网友则上推特指控警方试图“封杀现场照片”,并抨击媒体“噤声”。

1月2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Kentucky)的住所也遭到涂鸦。

 

2020年12月底,川普总统表示给美国人发放的600美元纾困金低的离谱,希望将金额提高到2000美元。不过,该提议遭到麦康奈尔的否决。

2020年12月31日,本网站曾报导,麦康奈尔表示,众议院批准的2,000美元刺激性经济政策提议没有可行的途径在参院迅速通过。他坚持参院就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三个提议困绑投票。

《华盛顿邮报》报导,因为新国会将于几天内宣誓就职,麦康奈尔的讲话暗示,众议院28日通过的2,000美元救济法案将完全失效。

麦康奈尔强调,他不会将川普的三个提议分开投票,将要求参院对2,000美元支票、调查2020年总统选举欺诈以及终止对科技巨头的法律保护捆绑在一起。“这些是总统提出的联系在一起的三个重要主题。本周参议院将开始着手处理这三个优先事项。”他说。

民主党人对后面两项内容表示反对,认为它们旨在破坏达成协议。麦康奈尔则丝毫不退让。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周三再次提出众院的2,000美元提议,仍被麦康奈尔否决。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