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直接倒餐盘吃?店员:最好不要(图)

发表:2021-02-16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餐店 薯条 餐盘
很多人到速食店吃薯条会倒在餐盘上,以方便食用。不过有曾在快餐店打工的网友爆料,最好不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很多人到快餐店薯条时,都会把薯条直接倒在餐盘上,以方便食用。不过有曾在快餐店打工的网友爆料,最好不要这样做,特别是疫情期间。为什么?原因有二:

一、因为在营业期间,员工大多不会特意清洗餐盘

一名曾在快餐店打工的网友透露,他们在营业时间里,通常只会用抹布沾一些清洁剂来擦拭餐盘,直到餐厅打烊后,他们才会清洗,因此餐盘并不是那么干净,提醒大家最好还是将食物放在盒内食用。这个说法让不少曾在快餐店打工的人表示赞同。

二、就算餐盘上铺有一层纸,纸上的化学墨水也可能沾染食物

也有网友表示,即使餐盘上铺有一层纸,但仍不适合摆放食物,因为纸的上面印刷了一些文宣、广告等,很可能会有残留的化学墨水,因此如果将食物放在纸上,反而会沾染到吃下肚。

虽然快餐店的员工都会努力保持环境及用具的清洁,但因餐盘本来就不是拿来放食物的,加上并不清楚上一位顾客如何使用这个餐盘,所以仍不建议因为贪一时的方便,而将食物倒在上面食用。

有网友表示“所以要去外面吃东西就自己带盘去,吃了自己再带回去自己洗哈哈”

“如果放在室外有苍蝇飞到盆上产卵的话,1~2天没洗的话会有虫”

“本来就是,只有做过餐饮业的人才懂。餐盘真的很脏,多细菌感染。”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