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强行违宪弹劾川普 极左派向中共送礼

弹劾川普四大原因 1.白左向中共示好;2.发泄私愤;3.恐惧川普现象;4.欺骗世界舆论和美国人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2-1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强行违宪弹劾川普极左派向中共送礼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上周就民主党发起的罔顾宪法、提供伪证,强行弹劾已卸任总统川普(特朗普)事件,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日前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分析了深层原因,指出有四大原因让民主党极左派知法犯法。

弹劾川普 向中共示好

据悉,根据美国宪法,弹劾一个已经卸任的总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袁红冰对此指出:“民主党发起的这个弹劾,它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阴谋,它当然是违背宪法的。因为宪法规定的很明确,众议院和参议院弹劾权只限于对总统、副总统同等在职的官员,通过弹劾来审判,它的对象必须严格限制在这个范畴之内。而对普通美国公民犯罪追诉,只能由美国的司法机关来进行,最后由美国的法院来进行判决,而不能由参众两院来判决。也就是说按照美国的宪法,参众两院根本就没有审判一个没有公职的美国公民的权力。

那么现在川普已经是一个离职的总统,按照民主的制度的原则,他就已经是回归的一个普通公民。在这种情况下参众两院是没有资格和权力来对川普进行什么弹劾性审判的,这种审判本身就是一个犯罪行为。

但是我们应该更深刻看到,民主党或者说民主党极左派势力,他们为什么要做对已经交出了权力的川普进行弹劾这样一个犯罪行为?我想它主要有四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为中共暴政泄愤,通过这件事情向中共暴政示好。因为很简单,川普担任美国总统四年期间,在过去的几乎半个世纪之内,唯有川普真正地让中共暴政感觉到了痛苦,唯有川普真正地揭示出了中共暴政的本质,那就是中共暴政就是当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主要威胁。

而现在拜登上台,民主党极左派势力回潮之后,他们要和中共暴政重修旧好,重新恢复他们奥巴马时期跟中共暴政的蜜月关系。通过什么来这样做呢?在他们看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就是践踏让中共暴政痛苦的川普,他们践踏的越肆无忌惮,越亢奋,和中共暴政重修旧好的可能性就越大,就越容易。我想这是民主党极左派势力弹劾川普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为中共暴政泄愤。”

川普使民主党左派与中共互惠利益受损

袁红冰认为,民主党极左派为自己泄愤。“在川普成为总统之前一个很长的时期之内,事实上已经形成了国际资本和中共暴政之间的利益相互输送的魔鬼同盟。国际资本从中共暴政那里,获得在任何其它的时空范围之内都不能获得的暴发的利润;而中共暴政又通过国际资本的帮助,迅速的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了它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各个方面的影响。所以这样的一个魔鬼同盟,实际上是给中共暴政发展成一个威胁整个人类的能量的一个战略发展的机遇期。而拜登所依附的民主党左派势力,正是我们刚才说的国际资本和中共暴政之间的这个魔鬼同盟的政治代理。

而川普执政之后,川普和他的执政团队,彻底结束了中共暴政和民主党左派势力之间的这个蜜月期,也就是结束了延续许多年的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姑息养奸政策。从而破坏了或者一定程度上摧毁了中共暴政和民主党极左派势力之间的这个互相输送利益的魔鬼同盟。他们当然对川普充满刻骨的仇恨。所以他们一定要对川普进行这种毫不放松追杀的。要发泄他们自己心中的愤怒。这是第二个原因。”

民主党左派恐惧川普现象和川普主义

袁红冰还谈到了第三个原因,就是民主党极左派对川普有一种深刻的恐惧。“他们很担忧川普现象、川普主义在四年之后重新崛起,重新得到很多美国人民的支持,重新掌握美国的国家命运。出于这样的一种恐惧,他们现在就一定要对川普进行彻底的追杀。用中国共产党常用的一个政治术语就是他们要把川普打翻在地,还要再踏上一万只脚去。”

欺骗世界舆论和美国民众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民主党极左派为了欺骗世界舆论和欺骗美国人民,他们一定要给川普安上莫须有的罪名,民主党极左派势力既要当婊子要立牌坊。我们得出结论就是整个这个对川普的这一次的弹劾包括第一次的弹劾案都是政治阴谋,而第二次弹劾在川普已经不是总统的情况下继续进行这种所谓的弹劾,是严重违背美国宪法的犯罪行为。这是第四个原因。”

弹劾失败迫于强大民意压力

袁红冰认为弹劾失败是迫于强大的民意压力。“川普是一个清白的政治家,不仅这一次弹劾失败,上次的弹劾也失败了。两次弹劾的失败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对川普有罪的弹劾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阴谋。而这次弹劾的失败我认为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是基于美国民意的巨大压力。川普是得到七千五百多万选票的一个总统候选人,他有强大的民意支持。而且他四年来的所作所为,确实让美国再度强大。

而他这一次之所以‘败选’,在我看来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就是,民主党极左派势力、国际资本和中共暴政联手控制了美国的第四权,也就是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主流舆论。在这种美国的主流舆论完全沦为中共暴政的意志的体现时,沦为民主党极左派进行思想专政的工具的情况下,川普在选举中“失败”了。实际上是世界上罪恶的力量连手对川普进行的一次政治谋杀。但是尽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川普在美国人民的心中他仍然是一个大英雄。正是基于这种强大民意的压力,所以这些政客们这次在川普的弹劾案中最终失败了。”

拜登对中共软弱已现端倪

据悉,著名美国作家杰弗里・洛德 Jeffrey Lord 在网上发表文章指,他从77页民主党弹劾案中列出了75项谎言。另外,川普的律师展示弹劾案剪辑影片,没有一个来自司法调查的证据,一些内容是拼接而成。袁红冰对此指出:“民主党极左派势力敢这样做,也说明了这个民主党极左派势力,最主要的政治堕落的表现之一就是他们对中共暴政充满了默默的温情,而且他们在执行政治活动的时候,也受到了中共暴政的那种阴谋诡计的天性的直接影响。我们曾经预言,拜登上台,他必将使美国再度软弱,必将和中共重修旧好,回归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

那现在情况怎样呢?他上台还没有几天,整个民主党极左派势力就通过对川普的无情的追杀和践踏,来向中共暴政示好,而且拜登已经对什么孔子学院、Tiktok、微信等等一系列的这种中共暴政渗透美国社会的方式再次放弃。那么可以预见,中共暴政对美国社会的全面的经济文化科技渗透将再次重新迎来一个高潮。所有的这一切都说明整个的民主党左派势力,他们的共产党化是一个很触目惊心的事实,他们正在共产党化,包括他们在进行政治斗争的过程中、政治行为的过程中,他们已经不再遵守民主社会的规则,不再遵守民主法治的规则,而开始效法中共暴政,运用种种政治阴谋诡计。”

袁红冰最后强调,归根到底,民主党肆无忌惮的敢于公开撒谎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在于他们已经成功地利用了他们所控制的第四权,也就是说媒体,控制了美国的社会舆论。“他们成功的是2020年的美国大选得到了对他们有利的结果,因此他们从这种罪恶的成功中他们得到了鼓舞。所以他们认为依靠谎言、依靠舆论的控制,他们可以任意妄为、肆无忌惮。因为所谓的主流媒体在他们的手里,舆论的导向由他们主导。而且他们意识到在整个的这次对川普总统进行政治谋杀的过程中,世界上所有罪恶的力量几乎都集合起来了,现在绥靖主义的回潮已经不可避免。因此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他们有一些得意忘形。

但是,最终他们的谎言我相信不可能被美国人民和国际社会正义的力量所接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