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讲:共和党总统将返回白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1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2月28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2月28日,美国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进入最后一天,前总统川普的演讲为大会闭幕,也成为整个活动的最高潮。川普在演讲中抨击拜登的左派政策,也会保守派运动勾画了未来,并暗示自己可能参加2024年大选。 

原本订于下午3:40的演讲被推迟到了4:55,佛州奥兰多Hyatt酒店外,民众在道路两边列队准备欢迎川普入场。

川普的演讲是卸任以来首次重要公开演讲,历时约一个半小时。

开场即表示,他不会建立新党。“我们(共和党)将会比任何时候都团结、强大。”  

随即川普开始对拜登的能源政策和移民边境政策进行严厉抨击。“短短一个月,我们从美国第一沦为了美国最后...拜登(Joe Biden)政府反就业、反家庭、反边界、反能源、反妇女、以及反科学。”  

他花了很多时间在强调近期不断升级的边境危机。“新政府只用了几周,就把这一空前的成就变成了一场人道主义和国家安全灾难。”他说,“通过不顾一切地消除边界和安全措施,控制措施以及我们所采取的所有措施,拜登引发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非法移民涌入我们的国家。”

川普还针对拜登没有兑现之前重开学校的承诺,“拜登可耻地出卖了美国的青年,他残酷地将我们的孩子锁在家里,没有任何理由。”

他指责民主党希望国会通过1.9万亿美元的“笨办法”来开设学校。“我代表所有父母,呼吁拜登开设学校并立即开放。”他说。

他数次将美国各州因疫情封锁与边境的移民危机进行比较。“您和家人仍然无法外出在当地餐馆用餐,但拜登却正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难民,人们对这些人一无所知。”

川普还说,在自己治下美国已经变成能源自给的国家,但拜登的能源政策将导致对俄罗斯和中东以及外交政策的依赖,并谴责拜登政府要恢复与伊朗重新谈判核协议。“放弃制裁,进行谈判,有人能理解我的话吗?” 他说。 

关于2024年竞选的悬念

川普在演讲中没有直接宣布2024年竞选,但却多次暗示自己会这么做。

开场不久时川普说,可能会考虑“第三次”击败民主党人,暗指自己赢得了2016年和2020年两次大选。

川普说他正在考虑成立新政党是假新闻。 “我们有共和党,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团结更强大。”

在承诺团结的同时,他一一叫出罗姆尼和萨斯等支持弹劾他的共和党议员的名字,并特别称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为“战争贩子”。

“共和党不能有这样的领导人,他们更热衷于谴责美国同胞,而不是对抗对想要把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的民主党人、媒体和激进分子。”

他提出共和党人夺回国会和白宫时应针对的问题。

“我们的运动和共和党的使命必须是为所有美国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包括好工作、强大的家庭、安全的社区,充满活力的文化和一个伟大国家的未来,这就是我们正在创造的。”

川普也呼吁进行“全面选举改革”,并打破大科技公司的垄断。

“共和党人和保守派必须开放我们的平台,并废除第230条的责任保护,如果联邦政府拒绝行动,那么我们拥有投票权的联盟中的每个州都应受到惩罚……像谷歌和脸书这样的科技巨头必须受到惩罚,只要他们压制保守派声音,就会受到制裁。”

川普在演讲最后预测,“共和党总统将胜利返回白宫。而且我想知道会是谁,我想知道会是谁?” 这时台下人群开始欢呼,“谁,谁,我想知道谁?”

川普赢2024年总统候选人最高民调

尽管上个月卸任,但对许多人来说,川普还是保守派运动的事实上的领导人。他的支持者和一些反对者都认为,如果他竞选,他将成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候选人。

周日下午,CPAC宣布了2月26日至28日在大会上进行的民调,川普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DeSantis)赢得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最高民调。川普赢得了55%的选票,德桑蒂斯以21%的支持率排名第二,其次是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4%。

该民意调查由《华盛顿时报》执行,通常被用作衡量候选人在保守派选民中受欢迎程度的晴雨表。

民调还显示,当川普被排除在调查之外时,迪桑蒂斯(DeSantis)则遥遥领先,以43%的支持率打败诺伊姆(11%)和小川普(8%)。

近7成的CPAC与会者希望看到川普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只有15%表示不希望川普再次竞选。

总体而言,97%的人认可川普在2017年至2020年之间的政绩,其中约87%的人强烈认可川普的政绩。

CPAC与会者表示,选举的完整性、宪法权利和移民到美国是他们最关心的议题,分别占比62%、48%和3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