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后首虎落马 暴露江泽民最致命错误决策(图)

发表:2021-03-14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610 官员 法轮功
江泽民(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两会”结束之后,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又称: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被中纪委宣布落马,他是两会后第一个落马的老虎。负责镇压法轮功等信仰团队的“610办公室”已有多名曾担任过主任、副主任的官员落马,显示江泽民成立的这个机构存在严重非法贪腐行为。

原“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落马

3月13日,中共中纪委发布公告称,原“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涉嫌严重违法行为,目前正接受调查。

大陆媒体澎湃新闻报导称,彭波是2021年中共中纪委宣布的第5个落马高官,此前,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甘肃省委常委兼常务副省长宋亮、前贵州省政协主席王富玉与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等4名省部级官员已经被通报落马。彭波也是2021年中共“两会”后第一个老虎。

“610办公室”高层多人因贪腐落马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610办公室,全称为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防范办。它是一个听令江泽民的全国性组织。1999年6月7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召开一次政治局特别会议,决心镇压法轮功。同年6月10日,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常设机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610办公室”。它是已被裁并的正部级中共中央直属机构,曾在中国大陆各省、市、街道各级有一千个610办公室。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报告认定,610办公室是执行中共中央命令的国安“法外机构”,主责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美国智库报告称,610的查办对象,2003年扩及其它被共产党认为有害中共统治的宗教或气功团体,包括家庭教会基督徒、佛教徒和其它宗教团体。由于工作缺乏透明度,一直备受外界质疑。

“610办公室”,是2009年9月设立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属于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与中共中央政法委合署办公。中央610领导小组组长多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担任,610办公室主任是公安部副部长担任,由政法委书记所任命,具体工作由公安部负责。2018年3月,“610办公室”被习近平当局裁并,职能并入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和公安部。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中国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称,中共“610办公室”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看中国》记者经过查证发现,曾经担任“610领导小组”组长的周永康、副组长周本顺、李东生、张越,曾担任“610办公室”副主任孙力军和彭波等6人都已经落马,其中李东生还担任过“610办公室”主任。

除此之外,曾经担任“610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乐泉、孟建柱,担任过“610办公室”主任的傅政华、曾任“610办公室”副主任的刘云山等4人,先后都被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存在严重的贪腐问题。

江泽民在多国被起诉

中共党媒新华社2015年4月15日报导,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4月1日审议通过一项有关法院立案登记制度改革意见,宣称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

此外,法院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民事起诉、行政起诉、刑事自诉、强制执行和国家赔偿申请,一律接收诉状,当场登记立案。

2015年6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通过对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电话调查取证,证实江泽民下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周永康则是主要执行者。

同年6月25日,追查国际通过对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电话调查取证,证实江泽民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

《明慧网》2015年6月27日消息,6月19日至25日,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的人数激增,已有超过13,109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对江泽民的控告书。从5月底至6月25日,《明慧网》已收到22818人(18244案例)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

据《明慧网》报导,全球至少有30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江泽民告上了法庭。

英国BBC新闻2014年2月11日报导,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签发逮捕令,以犯有“反人类罪”罪名全球通缉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等人。

习近平抓捕江泽民也师出有名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看中国》采访时也表示,要抓江泽民,“三个代表”绝非障碍,而最有利的突破口,就是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入手。

辛子陵说:“突破口,我想是从平反法轮功做起,因为这二十万的诉状,压在最高法院。这二十万诉状不是自发的产生,实际上有中央受对立……,实际上是鼓励大家用法律保护自己。你要过去中央没有这个精神,谁敢告江泽民啊?你不告他也抓你,你告他不是往枪口上碰吗?现在是积累了二十万。这是突破口,就是倒查机制,你做这个事情,不是党的决定,不是国务院的决定,是你江泽民违背大家意志,一意孤行干出来的事情。这样处理起来比较顺、比较顺。”

辛子陵认为,习近平实际上一直在做准备,比如建立倒查机制和鼓励民众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政策,也正是为抓江泽民,度身定做了一个“笼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