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拜登是摆设或消失 掌权的是…(图)

发表:2021-03-27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发出了重磅评论,指乔.拜登(Joe Biden)不再像他在参议院时那样是有力的“存在”,现在的他就是一个摆设,可有可无。格雷厄姆谴责自由民主党人,并指出现政府的议程是“美国政治史上最激进的”,而控制这一切的不是拜登,另有其人。
自上台后,拜登大多时候在公众视线中消失、或对国家大事缺少反应的原因或许正如格雷厄姆参议员所披露的,其已经被架空失势。图为2021年3月12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右后)听取拜登(Biden,左前)就签署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助计划法案》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发出了重磅评论,指乔.拜登(Joe Biden)不再像他在参议院时那样是有力的“存在”,现在的他就是一个“摆设”,其已被架空,随时可能消失。格雷厄姆谴责自由民主党人,指出现政府的议程是“美国政治史上最激进的”,而控制这一切的不是拜登,另有其人。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在一次话题广泛的采访中对《华盛顿检察官》说,拜登已经让人再也想不起来他曾在特拉华州任职参议员的多年当中、以及他在担任美国副总统时,他是促成两党达成协议的能手。

格雷厄姆打趣道:“如果他确实存在,他需要重新出现、并重新宣布(他的作用)”。

美国社会在被推向激进左倾

格雷厄姆指出在民主党控制了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以及白宫后,其在推进美国社会激烈左倾。

格雷厄姆将这一变化归因于自由民主党人,比如国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著名的众议院“社会主义小分队”成员)、和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著名的社会主义者)等人。

他们领导着各项颠覆性政策,包括众议院通过的《平等法案》。该法案将禁止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歧视。

格雷厄姆参议员说:“《平等法案》的思想是,要求基本上所有女子体育项目……如果生物学上的男性将自己定义为女性,那么他们就可以参加比赛。”

“那将摧毁女子运动员。”

格雷厄姆指出,仅仅只有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重新获得对众议院或参议院的控制权,民主党人才会承诺与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进行真诚的谈判。

拜登是“摆设” 或是“不存在”

在访谈中,格雷厄姆透露,自去年当选以来,他从未与拜登进行过对话。

并补充说:“(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也没有与他交谈过。”

接着格雷厄姆发出了惊人的评论,也披露了拜登当前在华盛顿的真实状况。

格雷厄姆说:“乔.拜登本应是达成协议的能手,能在基础设施法案上找到前进的方向,但我们知道的,他是一个摆设、或是不存在。”

“我不知道拜登政府发生了什么。”

格雷厄姆举例指出拜登对美国南部边界的处理是“悲剧的”,也是“危险的”。

2月,美国执法人员在边境遭遇了100,000多名移民,绝大多数是非法移民。单单德克萨斯州里奥格兰德山谷地区的特工每天就能逮捕超过1,500人。

参议员呼吁拜登访问美墨边境,“亲自、亲眼看看”。

然而,拜登以自己的行动佐证了格雷厄姆的评论。

周三(3月24日),拜登放权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负责解决涌入边境的非法移民(包括无人陪伴的儿童)的大幅激增。

而他自己在引爆全美的重大移民危机上,继续消失。

掌控拜登政府政策的人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拜登在负责他的政府正在执行的政策时,格雷厄姆肯定的说:“他不负责。”

“你知道我认为是谁当权吗?”

“即将参加联邦参议员(连任)初选的人、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格雷厄姆说。

接着他透露舒默的地位也不保险,其必须按照激进左派的意图行事,否则亦会被罢免。

格雷厄姆说:“如果纽约民主党人(舒默)不推动结束参议院反对派的斗争、或推动华盛顿特区建州,他将被解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