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美国飞9580公里到韩国 只为剪断爱情锁(图)

发表:2021-05-28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尔 同心锁
2012年12月10日,一名女子站在韩国首尔塔同心锁前。(图片来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8日讯】美国一位23岁叫凯西(Kassie Yeung)的女生,2019年的时候正谈着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她跟当时的男友去了韩国的约会圣地首尔,在那里锁下同心锁。两年后两人分手了,性格火爆的凯西认为分就要分得彻底一点,任何有联系的东西都要断掉,于是她顾不上疫情,直接买了机票,从洛杉矶跨越了9580公里飞回到首尔,亲手把同心锁剪断。

韩国的首尔塔是世界三大爱情锁地之一,很多谈恋爱的人都会在这里锁下同心锁,希望自己可以和对方过一辈子。

当年,凯西和男友还在热恋期,一起飞到首尔塔,和男友亲手锁上了专属于两人的爱情锁后,转身就把钥匙扔掉了。凯西以为,他们之间的爱情就能像这些锁一样,牢牢锁死。

两年过去了,凯西和男友决定分手。性格火爆的凯西认为,分就要分得彻底一点,任何有联系的东西都要断掉。她首先想到的,就是两人当时在首尔塔上的爱情锁。

于是她顾不上疫情,直接买了机票,从洛杉矶跨越了9580公里回到首尔。下了飞机的第一时间,她就奔往超市的工具区,买了一把钳子。

之后,再迅速搭乘公车和缆车抵达首尔塔。因为锁是在两年前锁上的,如今已经被很多其他情侣的锁给覆盖住了,想要找到当初自己的锁,等同于大海捞针。

但上天应该是听到了凯西的迫切,在花了半小时、翻了几百把锁后……她真的找到了自己那把。接着就是剪剪剪,剪断锁扣、剪断魂结、剪断和前男友的一切牵连!

凯西将她剪锁的整个过程都上传到社交媒体,“为爱剪锁”的行为瞬间引起了网友和媒体们的关注,目前改视频的观看已经超过了850万次。

尽管凯西没有在视频里说明跟男友的分手原因,但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她这么做:“我100%赞成你做的事,如果是我也会这么干”

还有网民表示,“也顺便帮我剪了吧”

“我的前任当时想毁掉我的生活,所以在分手时我也做了同样的事”

不过,也有人认为凯西这是小题大做——根本没必要千里迢迢飞过来剪个锁,而且是在疫情还这么严重的情况下。面对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凯西表示,她这么做只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别人爱怎么说都与她无关。

只能说,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对待感情也有自己独有的方式吧。只要不会伤害到别人,自己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好了。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