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重新开放13个娱乐中心(图)

发表:2021-06-12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健身房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市公园管理局专员米歇尔(Mitchell J.Silver,FAICP)宣布,自6月14日星期一起,纽约市13个娱乐中心将向现有会员开放,这是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另外两个娱乐中心将于6月23日星期三向会员重新开放。为了确保适当的社会距离和防止过度拥挤,目前娱乐中心将只对2020年3月以前注册的会员开放。

白思豪市长在讲话中说:"娱乐中心位于许多社区的中心,为所有年龄段的纽约人提供了各种活动的机会。在我们采取必要措施保障重新安全开放的时候,我鼓励每个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今天就去接种疫苗。”

纽约市公园专员米歇尔(Mitchell J.Silver,FAICP)说:"随着我们的城市继续在恢复和重新开放方面取得巨大进展,我们很高兴重新开放13个娱乐中心供纽约人享受快乐。虽然我们很高兴重新开放我们的中心,但我们敦促每个人都要接种疫苗,并继续遵循带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以便我们可以完全摆脱这种大流行病。”

纽约市公园娱乐中心重新开放时间和地点:

2021年6月14日起开放的地点:Hunts Point(BX),Brownsville(BK),Hansborough(MN),Alfred E.Smith(MN),Highbridge(MN),Rec Center 54(MN),Thomas Jefferson(MN),Tony Dapolito(MN),Al Oerter(QN),Lost Battalion Hall(QN),Greenbelt(SI),Lyons(SI),Faber(SI)。

2021年6月23起开放的地点:麦卡伦(BK),和海风(SI)。

纽约市公园管理局正在实施一些新的预防COVID-19的政策,以保证娱乐会员的安全。重新开放的中心将在减少容量的情况下运作,所有的人都需要佩戴口罩。康乐中心的设备已经被安排好,以促进社会距离,共享的设备将被经常清洗。但室内游泳池目前仍对公众关闭。

公园娱乐中心在2020年3月因大流行病而关闭。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目前13个娱乐中心被重新启用,以支持防治COVID-19的相关服务,包括青年教育和儿童保育服务,COVID-19测试,疫苗接种,以及口罩和食品分发中心。

自1910年以来,纽约市公园在整个纽约市提供了最广泛实惠的娱乐服务网络。公园的36个娱乐中心提供的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举重室、篮球场以及舞蹈室、艺术工作室、游戏室和图书馆。所有的娱乐中心还为各年龄段的人提供一系列的项目。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