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资颖12岁青涩照曝光(组图)

发表:2021-07-26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资颖目前正在东京参加奥运比赛
“世界球后”戴资颖目前正在东京参加奥运比赛。(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世界球后戴资颖目前正在东京参加奥运比赛,有网友分享了把她12岁时曾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录影片段被挖出来,受访中小小年纪的她对主持人吴宗宪透露:立志打进奥运

台湾羽球选手戴资颖今天进行东京奥运女单小组赛第2战,终场以21比16、21比11击败越南选手阮翠玲,拿下小组赛2连胜。

有网友分享了一则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影片片段,年仅12岁的戴资颖是现场嘉宾,当时主持人吴宗宪介绍她出场时,提及戴资颖打羽球4年就已经是台湾最年轻的羽球甲组选手,不仅获得了95年乙组全国排名赛冠军,还有30几个大小奖项,现场来宾王传一还询问她:是否有为自己设定目标?戴资颖缅腆的透露:“希望可以打进奥运”,如今她早已达成梦想,且这次已是第三度前进奥运,为台湾争夺奖牌。

戴资颖12岁青涩照
戴资颖12岁青涩照曝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戴资颖在节目中自我介绍提及:三年级时,父亲就带着她到全国各地参加羽毛球比赛,总共拿了30几个奖,也透露了训练过程中的辛苦,每天6点就要起床练习,一天5~6个小时,相当的不容易。受访过程中现场来宾还要求戴资颖原地高跳一下,结果在跳跃的同时,一不小心鞋子松脱飞走,让她当下有点尴尬,之后还超可爱讲出得奖感言。

经过一番努力不懈,5年后,她果然做到了对自己的期许,在2012年7月代表国家出战伦敦奥运的羽球女子单打项目,着实令人钦佩!网友纷纷表示,看完羽球赛再来回顾这十几年前的历史,真的很令人感动,“谢谢小戴有继续坚持下去这条羽毛球路……努力坚持……才能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彩的球赛”。【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