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过客一举动 竟替无名钢琴家赚数万小费(图)

发表:2021-08-04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钢琴家 钢琴
励志演说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替亚特兰大机场钢琴演奏家募集到6.1万美元的小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默默无名的美国钢琴家卡特(Tonee Valentine Carter)几乎每天都在亚特兰大机场驻点表演,励志演说家惠特克(Carlos Whittaker)路过听到卡特的美妙琴声,注意到他面前空空的零钱箱,决定上传网络替他募集小费,没想到最终收到6.1万美金的小费。

据《CNN》报导,因为演讲被取消,46岁的惠特克准备搭乘飞机返回亚特兰大,到达机场后,听到有人在大厅演奏钢琴,惠特克坐下聆听了长达一个半小时,他注意到钢琴演奏家卡特面前空空的零钱箱,突然萌生出“募集小费”的想法,于是拍下影片,上传到拥有20万粉丝的社交平台。

惠特克说:“如果我问粉丝能否给他小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结果网友在半小时内就已经给予1万美金的小费。

惠特克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卡特,卡特直呼不敢相信:“我简直疯了。我还以为这是在开玩笑,这不可能发生。我喜欢给予、奉献和帮助别人,但我从没想过有人会为我做这件事。”

最后两人开始交谈,还分享彼此生活点滴。惠特克在登机之前告诉粉丝,可以继续赞助卡特小费。截至上月20日,卡特的小费金额达到了6.1万美元。

观看影片请点击这里

卡特在2008年担任邮轮钢琴家时被诊断出肾脏病,肾脏功能只剩10%,晚上得进行洗肾治疗,他因此辞去数十年邮轮乐队演奏工作,并在机场担任了13年钢琴家,为陌生人演奏音乐。

卡特透露最后惠特克带来的奇迹让他哭了好几天:“不是因为捐款总数,而是我看到很多捐款都是0.5美元、1美元、2美元。我的心跳个不停,因为我知道人们给我他们所拥有的。人们因爱而付出。”卡特也提到,他将会把这笔钱用以帮助他人,如同惠特克帮助他的方式。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