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声称 阿富汗是她的首要任务(图)

发表:2021-08-23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玛拉.哈里斯)在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基地机场时挥手致意
阿富汗是美国拜登(Biden)政府目前“最高优先级别”的事项,主要集中在撤离大量人口上。图为2021年8月22日,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玛拉.哈里斯)在抵达新加坡巴耶利峇基地机场时挥手致意。(图片来源:EVELYN HOCKSTEIN/POOL/AFP)

【看中国2021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Biden)政府的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玛拉.哈里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富汗是美国政府的最高级别任务。然而,她突然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也就此打断了记者的问题。

目前正在南亚旅行的贺锦丽被问及阿富汗的情况。该国自塔利班接管以来,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一直在努力让本国公民和阿富汗难民迅速离开那里。

“稍等,稍等。大家慢点。”当结束了她的一段航程、走下飞机后被问到“您对于美国人的报告的反应——”时,贺锦丽说道。

她接着说:“哈哈哈。嗯,我想说两件事。”

“首先,阿富汗——我们现在没有比这更高优先级的事项了。”“我们最高优先级的事情是撤离美国公民、和我们共事的阿富汗人,处于危险当中的阿富汗妇女和孩子,那是我们的最高优先级。”

在塔利班以令美国官员感到意外和措手不及的速度迅速轻松地接管阿富汗后,美国拜登政府正寻求保护美国人和阿富汗盟友免受危险,然而,白宫在公开解决阿富汗不断恶化的局势方面进展缓慢。

据拜登政府的军事和情报专家此前估计并断言,尽管阿富汗政府军人数更多,而且接受了来自美国的近20年的军事训练,但是塔利班仍然可以在几个月或几年内击败他们。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塔利班在为期11天的攻势中就几乎占领了整个阿富汗这个国家。

在救援撤离驻阿富汗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公民,以及阿富汗的平民方面,一位白宫官员周日(8月22日)表示,从周六(8月21日)凌晨3点到周日凌晨3点,美国通过23架军用航班疏散了3,900人,而35架联军飞机疏散了大致相同数量的人。

自7月底以来,大约有30,000人被疏散,其中约25,100人是自8月14日以后才撤离的,占了总的撤出人口的84%,这足以凸显撤离工作的仓促和无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