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下落不明” 网传跑路法国酒庄(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08-2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自8月26日,大陆知名女星赵薇微信帐号被封禁,呈现完全失联的状态,晚间即成微博和网络热搜词。资深女星袁立更爆料“圈内已经没有能联系上赵薇的人了”,圈内没有人知道她的现况,如同人间蒸发。

其实赵薇出事并不是没有铺垫的突发事件,早在25日,就有网友发现,《王牌对王牌》节目已经将赵薇给除名。当时就有网友猜测,赵薇很有可能是被调查了。

目前赵薇失联的真实原因仍不清楚,娱乐圈也没有爆料,因此有分析认为赵薇犯的应该不是娱乐圈相关的事情。

有传闻称,她可能卷入近期浙江杭州官场上的政商勾结贪腐弊案。

同时间被封杀的还有大陆主持人高晓松,作品也都被下架,高晓松的另一身份被挖出是阿里巴巴旗下集团的高阶主管,有网友直言:“赵薇的这个事,显然比范冰冰要严重。”

大陆娱乐圈近期的震荡始于前段时间吴亦凡的逮捕,网上亦有消息称,赵薇被调查跟此事有关联。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吴亦凡已经全盘脱出,有相当一部分人受到了牵连,其中就有赵薇。

一位帐号名为“向前看”的网友爆料,赵薇早已连夜跑路、包机飞往法国波尔多,于27日凌晨2点20分左右抵达当地,更称友人在机场目击:“她上了一辆丰田轿车, 丰田在停车场窜的巨快,跑路了。”

赵薇失联

网传赵薇27日已飞到法国(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该网友表示自己有朋友在波尔多,他得到的消息是赵薇的飞机在法国时间27日凌晨2点左右到的。下飞机之后,赵薇疑似上了一辆丰田轿车,然后迅速窜出了机场。

该网友不仅爆料称赵薇已经跑到了波尔多,还称其和丈夫黄有龙可能已经在波尔多乡下的酒庄会合了。并且黄有龙早闻风声,在酒庄躲藏许久了。

赵薇跑路

网传赵薇27日已飞到法国(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黄有龙此前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遭到处罚。官媒披露黄有龙曾是原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

黄有龙和赵薇夫妇一直宣称黄是富商出身,身家数亿,其实黄名下根本没有实业,只有几个空壳投资公司。

据网络流传,赵薇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曾经是许宗衡的情妇,帮许宗衡打理在香港的资产,许宗衡出事,才是赵薇和黄有龙财富的真正来源。

黄有龙,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其实早在2016年年底就有消息传,黄有龙祖籍湖南邵东县佘田桥镇,典型的邵东农民的儿子。但因有着敏锐的嗅觉,碰上许宗衡做了司机。

据称,许宗衡2011年被判处死缓。黄有龙被迫逃到新加坡好几年没有回国,后来他摇身一变成了新加坡神秘富豪。据说他接收了许在海外的财产,许被处决后他才敢浮出水面,并和明星赵薇结婚,还把自己籍贯由湖南改为湖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