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清洗风暴 习近平剑指谁(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08-30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就在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密不透风之际,大陆最烂的娱乐圈却“风声水起”:以拥有5000万粉丝的吴亦凡被刑拘为开始标志事件;到8月26日被称为“中国女版巴菲特”的赵薇一夜之间遭封杀; 8月28日当红流量担当赵丽颖和王一博工作室遭当局约谈;郑爽偷逃税案处罚2.99亿元,等等迹象,看似一场大风暴渐渐要入主题与高潮。习近平当局对娱乐圈的清洗,剑指操控该圈的背后政治势力。

据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中国娱乐圈与各类丑闻、中共权贵资本、黑帮势力、中共内斗等政治因素紧密交织,是江泽民集团操控的中共文宣与意识形态系统的一张画皮;背后大佬是曾庆红曾庆淮兄弟为首的江泽民集团权贵家族。目前,娱乐圈大案被连环引爆,都还在发酵,显示这一波文宣与娱乐圈清洗风暴非同寻常,习近平剑指娱乐圈背后的资本权贵与政治权贵。

赵薇的后台果然是曾家”

赵薇遭封杀后,8月28日,网络流传出一张照片显示,赵薇亲密的紧搂一位中老年男子,他就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大陆文艺界真正的“幕后大佬”,坊间盛传其大肆玩弄娱乐圈美女。

赵薇合影 

赵薇和曾庆淮亲密合影(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香港《前哨》杂志披露,正在狱中服刑的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声称,“一切都是恶魔曾庆淮干的!”

据报,李东生喃喃自语最多的就是自己在仕途的后十年加入了周永康集团,他自认有罪,但否认是自己把央视变成中南海后宫的说法。李东生愤愤不平地说:“如果说央视变成了妓院,那也是曾庆淮的功绩。这决不是我想干的!是曾庆淮逼我干的。”

而有关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依仗着自己手中的权力大肆玩弄文艺界美女的丑闻,在港媒和海外中文媒体上早有曝光。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共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

早在2004年11月,港媒发表题为《新华社长田聪明惊爆曾庆红、邓小平腐败丑闻》的文章披露,曾庆淮是个恶棍。文章说,曾庆淮在文化部负责文艺演出,成立北京歌华有限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几个亿,垄断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几千万,之后又开办歌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又每年获利几千万。

据报导,曾庆淮捞钱的本事是“超一流”的。毛泽东110周年搞大型文艺表演,曾庆淮把自己搞的那台戏安排在人民大会堂,而且是晚上,并利用自己的家族关系把江泽民、曾庆红等人都请到场观看,由于有这样的排场,许多人为买一张票不惜花1000元到3000元,曾庆淮从这个活动中一举赚得1500万元。

赵薇及其丈夫的神秘资金来源

赵薇和她的富豪丈夫黄有龙,早在2018年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遭到政府的处罚。继官媒披露黄有龙曾是原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后,赵薇的另一个身份也被传出。

赵薇夫妇受罚后,中共《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侠客岛”曾发文称,黄有龙18岁南下打工,当过落马的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司机。

黄有龙,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

其实早在2016年年底就有消息传,黄有龙祖籍湖南邵东县佘田桥镇,典型的邵东农民的儿子。但因有着敏锐的嗅觉,碰上许宗衡做了司机。

据称,许宗衡2011年被判刑入狱,黄有龙被迫逃到新加坡好几年没有回国,后来他摇身一变成了新加坡神秘富豪。据说他接收了许在海外的财产,许被处决后他才敢浮出水面,并和明星赵薇结婚,还把自己籍贯由湖南改为湖北。

黄有龙和赵薇夫妇一直宣称黄是富商出身,身家数亿,其实黄名下根本没有实业,只有几个空壳投资公司。

中国大陆网上流传,赵薇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曾经是许宗衡的情妇,帮许宗衡打理在香港的资产,许宗衡出事,才是赵微和黄有龙财富的真正来源。

台湾资深媒体人麦若愚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赵薇曾使用15亿来自江家(江泽民家族)资金购买了“万家文化”的过程。麦若愚称:“赵薇2016年砸30.6亿人民币收购29%万家文化,自有资金仅0.6亿,贡杠率是51倍。2018年被查后罚了30万后,5年不能进入所谓的一级市场,也就是说禁入股市。”

“万家市值是100亿,她只拿了6000万出来,银行借了15亿,还有另外15亿呢是来自于不明人士,当然后来查跟江泽民那边是有关系的。她拿这个钱进去之后入股这个公司之后,这个公司的资产就是她的,赵薇买万家股民也跟着买,万家就赚了。赵薇2018年4月16日是被起诉的,所以最后她决定悄悄离开管理层,但是她还是持有95%的股权。”

赵薇2016年底减持7.993亿股阿里影业(01060)股份,套现获利13亿人民币,持股量由8.14%降至4.97%。而“阿里影业”前身就是“欢喜传媒”,其董事长就是曾家白手套董平。台湾财经专家汪洁民日前接受台媒采访,也证实了以上说法:“赵薇和她老公共投资公司高达36家,但是36家里面真正放出来的资本是多少呢?16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开公司可以股份不用多,但是你可以放很多钱进去。”

“赵薇36家公司里面后面的资金都是很大的问号?这些钱如何来如何去?北影三兄弟从‘华谊兄弟’股票上市中学到了,所以黄晓明、陈坤还有赵薇也投资到股市中来,赵薇被曝的金额是最少的16亿人民币,陈坤是5亿人民币,到了黄晓明就是14亿人民币。这个数字就是一直往上爆。”

习近平剑指“幕后大佬”

其实,自2018年的范冰冰事件开始,大陆文艺界真正“幕后大佬”曾庆淮也成为外界广泛认为的打击目标。

据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早前对台媒分析指,当局打击范冰冰最终是要打击中共掌控娱乐圈的最大势力——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及其胞弟曾庆淮的势力。

黄世聪说:“香港的演艺圈其实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个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所以中国大陆的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所以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董平和曾庆淮。”

曾庆淮随着曾庆红在“六四”天安门惨案后得势,于1980年代末期进入中共文化部工作,从司长到特别巡视员,平步青云。1995年曾庆淮被派驻香港,2003年起曾庆红主管港澳工作,曾庆淮也幕后操控京港澳娱乐圈长达20多年。

现年57岁的董平则是欢喜传媒的背后大佬,曾是文化中国的董事局主席。而通过董平,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也结识了曾庆淮。

黄世聪说,中国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势力。

李燕铭分析,从拥有五千万粉丝的吴亦凡到具有极大社会民意影响力的赵薇相继出事,冲击两岸三地娱乐圈。仍在发酵的文宣与娱乐圈清洗风暴正在触动中国社会各阶层,社会震荡效应不可估量。中国娱乐圈的种种乱象丑闻是中共政权腐败治国与淫乱治国的产物,是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的缩影。

李燕铭分析,中国娱乐圈大清洗,既是中共高层激烈内斗向社会各领域蔓延的结果,也是中共意识形态破产、文宣系统政商利益圈瓦解的过程。中国娱乐圈乱象根源是中共体制本身,在中共体制内不可能得到解决。随着娱乐圈与中共文宣系统清洗行动的推进,如何提升社会道德、重建文化体系,将是中国各阶层人需要面对、思考、解决的问题,这个过程也将是中共解体,中国深层次变局的过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