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鹏:再说“今天……明天”(图)

发表:2021-08-31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Todd William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还有人说,没有人是完美的,赵格格高晓松也一样。这是一个可耻的假概念,因为宇宙中本没有人是完美的,魏公公、来俊臣、郭小四也不完美,你找崇祯武则天那谁谁说去。因为他不完美,就可以免去家法惩戒?从他们加入镰刀那一刻就签了生死协议,生是……的人,死是……的鬼。一根韭菜代入感这么强,已经站在上帝的高度豁免人间罪恶了。小韭,你炒过股吗?知道他们怎么沆瀣一气玩死散户的吗?你要早上起牀一看账户,握草,怎么清零了,再来表演完美情怀。

我的朋友袁腾飞说:活该下架,活该这些渣。就有人出来骂他不人道,不包容。袁腾飞真可爱。我相当了解娱乐明星圈,不是没好人,屈指可数,我都铭记在心。可整个圈子坏透了,跟索多玛城一样,你知道他们丫怎么贪污制作费半夜出来偷油开假发票中饱私囊的吗,知道演一天的片酬比你一辈子挣得都多吧。好莱坞明星鲍勃.迪伦、安吉丽娜.茱丽是稀缺资源,中国娱乐明星是垄断资源,他们台词都记不清楚,但很记得清权贵秘书的移动电话号码。知道多少卫视电视剧中心主任都被抓吗,比例高得吓死你。攒几个记不清台词的明星,抬高剧集费用,保证上星,收视率点击率有专门团队做假,专门团队宣发,派人守在邮筒前,再制造一批台词都记不住的假明星,然后……一起分钱。中国影视圈、娱乐圈不是好莱坞不是宝莱坞不是韩国,中国的圈都是权贵圈。毫无疑问我坚决支持哈耶克的自由经济,但你去支持马爸爸,当真以为他玩是自由经济,一个师范大学的老师做得富可敌国,马爸爸背后那谁要不要了解一下,还有那谁要不要了解一下。他们都不是自由经济不是资本主义,这主义是胡雪岩沈万三家奴主义,这经济是白手套经济。

还是那句话,虚假前提只能得到虚假结论。我不对他们踩痛脚,可是我得诚实地告诉自己,马爸爸他们不是自由经济。别自撸。

他们只是演技比较好,就偷了你那颗为自由而声张的心。

他们偷薪而且偷心。综观这些年,有些人当然可以配得上说“今天……明天”,比如那谁。但一定不是为赵、高这类家奴。这个世界应该有人抱薪,可是你一被欠薪的,却想去给偷心的人抱薪,你是不是缺心。

多少次,娱乐圈的人劝我:大眼你为什么这么偏激,现在生活多好啊。他们不是不知道月收入一千以下的故事,他们是假装不知道。何不食肉糜。

赵薇失联  

赵薇等明星和曾庆淮的合影(图片来源:微博)

劝我不要那么偏激的娱乐圈人们,后来真诚地希望我写写补税,下架。我当然反对这些现象,但经过冷静思考,本着科学、负责任的态度,我礼貌地脱口而出:你他妈不要那么偏激。

有些韭菜是被迫的,他无法左右命运。有些韭菜是主动的,还自为为是精英,简称韭精。

在智能移动电话普及的时代,一些人的智力却大幅下降,因为他觉得:我他妈都用智能移动电话了,我他妈也分得清哈耶克和哈威尔了,我他妈怎么就没有觉醒。

所以我常常很多无奈,智能移动电话让智力下降,这句话再说一遍:其实你叫得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一定叫不醒一个装醒的人。

别以为吃瓜群众哄笑家奴被收拾,就会让世界变得更坏,大清从不因说书人编撰了和绅的故事而垮台。世界按它本来的规律在执行。

最后,再说“今天……明天”,我就怀疑你在看毛片自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