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米利从未告知给中共打电话之事(图)

发表:2021-09-17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再次谴责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暗中通敌,川普说,米利从来没有把给中共军方打电话的事告诉过他。而对于现任总统拜登不愿解雇米利的做法,川普认为那是拜登不敢把米利推出去,担心那可能会让米利泄露他们在阿富汗撤军失败的秘密。

川普总统在周三(9月15日)再次发声明透露,米利从来没有把给中共军方打电话的事告诉过他,川普说:

“米利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他)给中国(中共)打去的电话。据我了解,他也没有告诉太多其他人。”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Bob Woodward)和罗伯特.科斯塔(Robert Costa)即将出版的新书《危险》(Peril),米利将军分别在2020年10月30日和2021年1月8日给中共军方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打过两次电话,米利在电话中告诉李作成,如果川普总统下令攻击中国的话,他会提前通知中共军方。

五角大楼在9月15日也证实了米利将军有那两通电话,但否认是“秘密”通话。

川普也再次谴责米利把美国置于威胁之中,加上阿富汗撤军的失败,川普把米利称作是一个“疯子”。川普继续说道:

“他把我们的国家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但是习主席更清楚,他会打电话给我。米利和拜登政府处理阿富汗撤军的方式——也许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尴尬的时刻——绝对不会让中国(中共)感到恐惧。米利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米利从2019年10月成为时任总统川普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川普总统任期的最后几个月里,米利开始倒向左派。当拜登在今年1月20日上台组建新政府时,他保留了米利的官职。

在阿富汗撤军失败遭到美国两党的一致谴责后,拜登也没有打算解雇米利和其他重要内阁成员。

这次曝出米利将军自己的“叛国通敌”丑闻后,拜登仍然表示他对米利充满信心。

对此,川普总统在15日声明中说,拜登不愿让米利承担责任,是因为拜登担心如果把米利推出去后,米利可能会泄露他们自己的秘密。

川普说道:“拜登不愿解雇米利或对米利进行军事法庭审判的唯一原因是,他不想让他泄露拜登在阿富汗的致命灾难的肮脏秘密。”

在9月14日,川普总统曾发声明表示,米利应该“以叛国罪受审”。

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9月15日表示,米利的行为是“疯了”,只因为他认为川普总统“没有发动战争的状态”,他就有必要打电话给中共军方吗?

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发推文反讽道:“谁选举了米利将军?”——意思是指,米利篡夺了民选总统川普的权威。

相关报导

前代理防长:从未授权米利打那种电话(图)

参议员要求罢免米利 指其叛国应军法审判(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