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士方斌在哪里?”(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0-05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义士
彻彻底底消失的方斌在哪里(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随着当年深入虎穴报导武汉疫情的大陆公民记者陈秋实失踪近600天后的突然现身,人们关注焦点落在了仍处于彻彻底底消失状态的平民英雄方斌身上。诸多推特大V和普通民众都在询问:方斌你在哪里?在哪里?

2021年9月30日十一的前一天,陈秋实突然现身于北京“格斗狂人”徐晓冬的直播节目中。陈秋实表示,自己过去一年零八个月“经历很多的事情”,身体变差,亦患有抑郁症。有消息指,他取保候审一年期限届满,目前恢复自由身。

而因中共掩盖武汉病毒疫情,曾经亲赴五医院、目睹短短5分钟内搬出8具尸体的公民记者、武汉市民方斌,至今仍是音信全无,消失的彻彻底底,这令人联想起另一位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遭遇。

因陈秋时的现身,诸多民众在互联网寻找方斌。

著有家史巜千年世家一黄兴家族兴衰录》的齐彧发推文称:有人总喜欢将方斌与陈秋实相提并论,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人。方喊出了反共口号,现在生死未卜。陈早就自由了,现在改办拳击大赛捞钱去了。这一比,高下立判。

婉清:墙国有脊梁骨的英雄都会被消失!方斌您在哪里?呼唤良知!呼唤正义!

郭㥁䋞 :肯定的说,在武汉发生疫情时几个被控制的人中,只有方斌的言论是最具危险性的,最终结果也是最为悲惨的。另外一个是张展,但是相信不久也会有消息或者结果。

被捕前方斌曾在YouTube频道上说,武汉肺炎不仅是天灾,更是人祸,病毒的残酷远远比不上暴政的残酷。中国是中国人民的大地,怎么能允许中共魔鬼在这里猖行?之后方斌被中共警方抓捕,至今,中共当局未公布有关方斌的任何消息。

2020年2月7日,方斌在家中直播时发起全民抗共运动,他在视频中说:“病毒无论怎么肆虐,可是暴政的邪毒,暴政的残酷,远远大于病毒的残酷。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我们一定能铲除暴政。”

2月8日,方斌在YouTube平台“武汉直击”上继续呼吁反抗中共暴政。“中共暴政这么邪恶。这种邪恶绝对不能再存在下去了。中国是中国人民的大地,怎么能允许中共魔鬼在这里猖行。”次日,他又写下“全民反抗,还政于民”八个大字。

2月10月,方斌被抓。多个渠道证实,当天警察和便衣与方斌僵持很久,最后消防人员破门而入抓捕方斌。据说抓捕指令是公安部直接下达的。有消息传出方斌被关在武昌监狱。

2020年11月23日,海外人权组织人道中国理事长王剑虹发推文披露,武汉解封后,方斌家属多次去后湖派出所询问他的下落,均无果。派出所负责人最近还对方斌的儿子称“方斌案与美国大选密切相关,得等美国大选出结果后才决定怎么处理方斌”。

对此,王剑虹气愤表示:“还能再扯远些吗?!家属最想知道的是方斌是死是活?被关押在何处?到底犯下了什么罪名!”

据悉,方斌毕业于武汉交通科技大学,与方斌同样遭遇的还有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他已经失踪4年。

其妻耿和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丈夫被绑架4年了,4年来,自己没有听到过他的声音,没有任何人和单位证明他还活着,“16年来,我们这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被全世界最黑暗最无耻的政权—中国共产党彻底撕裂。”

耿和称,“他只是在从事律师的工作中,坚守人的良知,把共产党那些反人类的犯罪事实进行揭露,让世界看到中国共产党丑恶的真面目”。

耿和说,“高智晟被共产党绑架整整1460天,你们共产党低估了高智晟的决心和毅力,你们没有征服他。”

高智晟曾被中国司法部评选为“中国十佳律师”,但因代理法轮功学员案件,2006年被吊销律师执照,随后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他在常年失去人身自由期间多次遭遇酷刑和迫害。2014年出狱后被当局持续软禁,2017年8月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