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之死祸起林立果 毛泽东忧易主痛下杀手(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1-11-04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特大

毛泽东与林彪
毛泽东与林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导)今年是林彪坠机50周年,关于半个世纪前的那场中共权力决斗的一个重要节点,林彪之死目前依旧成谜。从副统帅一夜间变成林贼、叛徒,年近80岁的林彪之女林立衡林豆豆)不甘于背着骂名走向人生终点,她抛出新的观点想为父正名。

1971年9月13日,林彪乘坐的飞机在外蒙古温都尔汗坠机,当时周孝正教授正在北大荒种地,林彪坠亡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让那一代人统统震惊。林彪出事之前,他是忠于所谓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亲密战友,中共的副统帅就是林彪,结果林彪突然间跑了,这对那代人来说绝对是晴天霹雳。

周孝正教授表示,林彪事件以后,我们那一代人的思想有一个特别大的转变,就是不相信毛泽东,不相信共产党。中共把大家都给蒙了,把大家都给涮了,把大家当猴耍了。因为林彪是写在党章里,是毛泽东的亲密战友和可靠的人,转眼间成了林贼。

当初的人包括周孝正在内有两个思想的飞跃,第一个就是“913”,那一代人只要有理性,一个善良的人,思想肯定会有一个大的转变。再后就是“89”事件,如果在1989年还看不透共产党,不是傻而是坏,“913”的时候没看清楚,那是傻。

毛泽东为何要除掉林彪,问题可能源于林彪之子林立果。林立果曾经就读于北京四中,当时周孝正上高一,林立果高三,是周的学长。经周孝正所熟悉的高干子弟透露,毛泽东打天下坐天下,但是他没儿子,他儿子死于朝鲜战争。

亲生儿子死亡,于是毛泽东想将大位传给侄子毛远新,林彪之子林立果是广州部队空军作战部副部长,在一次向全军的报告中大出风头。林立果身边围着一帮助手,毛泽东见状心生嫉妒,毛认为亲儿子死了,侄子能力一般,如果权力交给林彪,未来毛家的天下恐怕要姓林了。尽管林立果行为低调,做事不太张扬,但是林身边的助手都指着他将来掌权,林立果当头之后他们也能鸡犬升天,结果没想到令毛泽东忌惮。

关于林彪坠机之谜,有两种比较主流的说法,一是飞机被导弹击落,二是飞机在紧急迫降过程中不幸发生事故。不过,周孝正认为还存在着第三种可能性,综合林彪之女林豆豆公布的一些细节,林彪之所以身死外蒙古,可能事件本身就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林彪当时乘坐的是英国三叉戟喷气式飞机,当时是最先进最舒适的飞机之一,飞机配有黑匣子,还具备自动巡航功能。林彪即便不是一把手,也是二把手,负责开专机的人技术有问题很荒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