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每逢岁末乱事多 一个人一件事疲敝中共(图)

作者:云泽水 发表:2021-12-24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有种怪现象,越接近年关岁末越是各种离奇事件频发。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有种怪现象,越接近年关岁末越是各种离奇事件频发。(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中国大陆有种怪现象,越接近年关岁末越是各种离奇事件频发,尤其最近几乎各个行业都发生了一些令中共棘手的问题。今天我们选择了一个人、一件事和一段情来解析这光怪陆离的大陆生态圈。

一个人

一个人李思思,李田田因为声援上海震旦学院老师宋庚被送到了精神病院。带走李田田的不是别人,而是她在县教育局工作的姑父,随后网上又传出李田田的姐姐、母亲先后替政府背书,言外之意是当局将李田田送进精神病院的行为是合理合法的。

对此,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向《看中国》表示,中共通常会利用人的亲情作为迫害异见人士的一种工具。这样也能减少外界对中共本身的批评,算是一种甩锅行为。李田田这件事上,当地政府向其亲人施压,胁迫亲属去做这样的事情,从表面上来讲,好像她亲人干的,跟政府无关,但事实上如果没有精神科医生正式认定的病人,精神病院是不能收的,而且李思思还怀有身孕,警方收押孕妇是违法的,找来找去只能胁迫家属替他们“干坏事”。

陈光诚举例,当年自己受中共迫害,当局也是逼着家人去“做工作”,比如索要手机、逼其闭嘴;从这个角度来讲,共产党只是越变越坏,他们利用权力打击不喜欢的人,人民被当权者玩弄于股掌之上也是令人悲哀的事实。

李田田事件也有拔出萝卜带出泥的迹象,李田田所在地主管教育的副县长姜丽波也被扒了个底掉,姜丽波中专师范学校毕业后一直是编外人员,后又去旅游公司打工,然后去民办学校教了一阵书后突然时来运转,这个编外人员于2007年被调入县团委,然后一路扶摇直上成了副县长大人,编外人员混入中共组织后又能一路高升,背后的故事或许更为“精彩”。

副县长又是将李思思关入精神病院的幕后黑手之一,陈光诚指出,中共往往是谁坏他支持谁,一方面要认清中共的官员干部升迁途普遍存在“见光死”的现象,一方面足以证明,好人是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是没有空间的。好在李田田事件现在引起的关注度很高,可见中国人仍保留着对于公平正义的热切追求。

一件事

最近意外流出一份上海公安的招标文书,内容关于中共的大外宣,其中细节非常多,涉及中共大外宣的操作流程,有一点非常值得关注,中共刑侦部门正在有计划有组织的调查海外反对者的信息,其中包括他们的真实姓名、居住地、职业等信息,这也再次证明中共已经不满足于宣传层面,渗透的目的更加急迫且强烈。

陈光诚表示,大外宣早已不是中共个别部门的工作,它是一个统一指挥、互相协调的一种带有强烈渗透目的的行动,宣传只是一小部分,渗透才是真正目的。原来这项工作由中宣部主导,现在包括统战部门、情报部门、刑侦单位,以至于安全部门都涉及其中。

正是中共加大外宣力度,这才有了西方很多大公司包括媒体有诸如自我审查、甚至成为中共的吹鼓手。中共大外宣在海外进行跟踪、监视、控制、骚扰、渗透、腐蚀破坏等行为也早就被证实,此次更是将中共大外宣的体系立体的展现在人们面前。

参考普渡大学小粉红跟校方叫板的事件,也可以看出大外宣早都不屑于潜伏地下,有种要破壳而出与正义力量硬碰硬的架势。陈光诚三年前曾受邀赴普渡大学演讲,当时小粉红直接威胁校方中止演讲。小粉红的公开信中讲,如果陈光诚前来演讲,不能保证不会发生流血事件,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包括演讲的过程中,小粉红们不断组织偻㑩们进场闹事。

陈光诚指出,不管是海外的小粉红还是这次招标的上海公安都证明了大外宣的存在,首先要学习普渡大学敢跟大外宣势力硬碰硬的勇气,另外一定要警惕中共海外渗透尤其是将魔抓伸向普通人的行为。

一段情

一段情说的是中宣部副部长慎海雄与演员佟丽娅结婚的传闻,演员佟丽娅于今年年中刚与导演兼演员的陈思诚离婚。2020年初佟丽娅突然华丽转身成为春晚主持人,当时就猜测飞扬。

面对风风火火的讨论,佟丽娅报了警。不过佟丽娅与慎海雄的婚姻是否是真先放一边,慎海雄是习近平的马仔却是板上钉钉。

陈光诚认为,共产党的官员都是一丘之貉,不管是歌星影星还是体育明星,只要成了星,就成了中共官员围猎的对象。党员们如同蚊子只要盯上了就必须见到血。彭帅跟张高丽的事情还没解决,这里又冒出慎海雄和佟丽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