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民众咨询政策 社区领导怒怼:“我不说,滚”(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25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社区
网传陕西西安市一社区领导对前去咨询的民众耍横,“我不说,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体制的官员粗暴对待底层民众事件层出不穷、屡见不鲜。近日,网传视频中陕西西安市一社区领导对前去咨询民众耍横,“我不说,滚!”,该视频爆红网络。

1月22日,网曝陕西省西安市浐灞一路社区领导怒怼咨询政策的民众,视频中,疑似该辖区居民的女士问:“我问一下,我们现在离市是什么要求?”,疑似领导的男子大声回答:“我不说”,女士又说:“请你说一下”,他还说:“我不说”,女士再问时,该领导大喊,“滚!”

网友纷纷指责说,“老百姓都滚了,你领导谁。”、“好大的官威啊”、“这个滚字用的好,体现官僚主义的先进性”、“屁大的官”、“这领导牛气冲天啊!”

在大陆,中共官员简单粗暴用一个字“滚”对待民众已不陌生。

2021年9月13日,河北省平山县关翠敏女士披露,其房屋遭到强拆且上访无果后,她于前一天发短信向平山县政法委书记尹惠强反映情况,得到他的回复也是一个字“滚”。

近日,网传西安市封城期间发生的又一个人祸造成的悲剧。

网传陕西省西安市29岁女士回家保安不让其进小区,16天后她被冻死在居住小区门外的私家车上,对此民众极大关注。

网友贴文写道,“保安不让进,29岁西安女,被冻死在自家小区门口”。

推文网名“随我行”说,封城期间西安又一个悲剧,“姐姐今年29岁,在封城保供企业陕西泽西供应链有限公司上班,但2021年12月31日突被辞退。莲湖区华府西城港湾保安不让进门,数九寒天被迫住在路边车上16天,死于车上,青春生命就此凋零。”

“随我行”还说,“希望给逝去的姐姐一个闭眼的机会!疫情期间,干着保障民生的工作却无法保护自己的生命、一门之距进不了小区,丧命在私家车里!在此求助社会力量给姐姐一个公道!”

网友气愤表达说,“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怎么会这样?!”、“可悲的“清零”政策”、“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是被‘一刀切’了!”、“人间地狱国”、“人间悲剧发生在盛世天朝,好讽刺”、“借疫情之名变相的弄死人的社会,想想都恐怖”、“我去真他妈荒唐这是21世纪吗?中国大陆是正常人类社会吗?”。

“应该是冰山一角,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呢”、“人性的泯灭!”、“弱者生存的权力,比不上美化的数字。”、“怎么死都不能新冠死”、“恶意回家”、“恶意冻死”、“大陆的悲剧,罄竹难书,看都看不过来。”、“这个病毒让保安权力无限”、“悲剧就在于相信这个社会有公道”、“保安是执行中共的命令,不能责怪保安”、

“哈哈,马上就要来喊话‘不要发外网’,‘感恩祖国’,‘谢谢政府’”、“天呐!怎么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真系生活在地狱吖!”、“29岁!16天呆私家车上!中共防疫政策杀人!”、“中共,这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邪恶的中共总是让人愤怒到无语,一次次不断地刷新人们对中共邪恶的认知。”

“中共的所作所为哪一个都超出了人类能理解的范围!”、“中国的自由民主,就是饿死病死淹死冻死等等随便得很,公务员自由为你选择”、“只有团结起来消灭CCP,不然就没这个世界了”、“再一次证明了中共是最邪恶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