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当年竟用如此借口否认飞碟存在(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3-30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竟是这样来否认飞碟坠落事件的
美国空军虽然参与了回收着落的飞碟与外星人尸体,但却否认了它们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Stock)

随着外星飞船大量进入人类的空间,相关的影像大量地出现,近年来美国军方也开始逐渐地承认UFO的存在。不过在1947年发生罗斯威尔事件时,虽然美国空军执行了回收罗斯威尔事件中坠落的飞碟以及外星人尸体,然而他们却否认了飞碟与外星人的存在,而将承认其存在的看法视为“无法想像”的。美国空军的姿态是对这一切现象不予承认。

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后,针对这一事件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假,有近100人出来作证,因而出现了大量的证言和证据。在这其中,还出现了不少亲眼目睹过外星人尸体的证人。

而在另一方面,美国空军在这一事件过去了50年后,于1997年6月24日突然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并与此同时发表了一份长达230页的冗长的报告书。这份报告书的名称为“罗斯威尔事件最终报告”。在这份收集了种种证据以及证言的报告书中,其调查结果竟然是:“罗斯威尔事件”只不过是许多人的记忆错误以及视觉错误的结果而已。

简而言之,他们的看法是,据认为是坠落的飞碟的物体实际上是当时军队在执行“莫噶尔行动”中所错认的东西。所谓“莫噶尔行动”是指为了探知苏联洲际导弹的发射和原子弹核爆试验而设计的间谍气球实验。而问题在于时间的不一致。

这种气球实验大多主要是从50年代开始实施的。在这其中跟坠落的飞碟极其相似的V字型气球是在1965年,也就是说在事件的18年后从霍罗曼空军基地发射的。而空军的主张却是,这件事是因为误将V字型气球当作了飞碟所致。

另外,当时还用假人模型代替真人将其从高空丢下。所以空军在报告书中断定,是人们误将它当作了外星人的尸体。不过将假人模型代替真人的做法是从1953年到1959年这段时期进行的。所以不管是指哪件事,罗斯威尔事件所发生的1947年要比上述哪个年头都要早得多。对于这些矛盾之处,空军只是将其归咎于“一般人的记忆错误”这样的说法。

不过尽管如此,为何美国空军在过了那么多年以后还要特地去发表这样一份带着相互矛盾的报告呢。而且这还要花费大量的经费与人力。这只能说是一个像谜一样的存在了。

在一直到发表报告书为止,美国空军对于不明飞行物的解释一直是,“如果认为UFO来自于地球之外的太空,这将是一件无法想像的事情。”这就是1969年被称为肯顿委员会的以空军为主导的科学调查委员会以“肯顿委员会报告书”为基础对调查结果所得出的结论。

从这以后,只要有对于有关UFO的询问,空军就会像盖图章那样一成不变地回答道:“空军不承认未确认物体的存在,而且对此也没有任何兴趣。因此我们没有对此做过任何的调查研究。”而且对这类事情的处理态度就是以此为基调的。尽管如此,为何后来又出现了那样的事情呢?因此所有人都对此疑窦丛生。

后来科索中校写的“外星人尸体的目击证言”可以说是从正面对罗斯威尔事件存有的疑问做了最佳的回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