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宏逵給真心反共華人的公開信(圖)

---兼談俄烏戰爭之我見

作者:路宏逵 發表:2022-03-30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3月3日,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的一座受損建築
2022年3月3日,烏克蘭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的一座受損建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3月30日訊】我知道諸位朋友們真心反共,你們(以及很多挺川華人)的心態其實是把這一埸3000英哩之外的戰爭當成了人民(烏克蘭)起身對抗極權暴政(俄羅斯)之戰。所以當任何人提出任何疑問或者新的信息的時候,你們都永遠極力地排斥,並且兩極化的認定為提出疑問的人是極權暴政的支持者,所以我就變成了你們口中的「五毛粉紅」。

假設今天這埸戰爭發生在非洲某兩個國家,同樣的人命人權主權國家問題,可能你們(以及其他很多朋友)根本都不會在乎,其原因在於:1、西方主流媒體根本不會報導。2、美國(拜登政府)根本不會在乎,因為不存在利益關係。

如果你們翻回我的言論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只有指責拜登及其幕後的黑暗勢力,是他和後面的操盤手一手造成今天的戰爭局面。因為拜登實質上的今天在國際政治中代表著美國,所以我常常使用「美國錯了「的字眼。

我說過如果川普(特朗普)在白宮,這場仗絕對不會打,可能有人說這是偽命題,無法證實的判斷。那麼我這麼說,如果川普在白宮,這場戰爭絕對不會是今天的局面,就算川普的外交政策擋不住普京,當戰爭開打1個小時22分鐘,俄羅斯摧毀烏克蘭全部海空軍時(當時根本沒有平民傷亡,只有軍事基地。川普會打個電話給普京,要求停火,雙方和平談判。並且新聞發布會宣布美國立埸中立不支持任何一方,除了人道援助外,不提供任何武器裝備及情報。這是兩個國家的爭執,由兩國人民及領導人智慧理智的和平解決。這是兩個國家歷史地理和人民的事情,應該由他們自己的政府和人民選擇決定,烏克蘭不是北約成員國,北約及美國歡迎雙方和平解決矛盾糾紛。並且私下告訴普京,現在烏克蘭停火,如果你(俄羅斯)再強行攻擊,我(美國立場)立馬轟炸莫斯科。你們認為這仗還會打嗎?還能打的下去嗎?大家認為澤連斯基今天在世界上還會有通過屏幕指著各國領導人鼻子罵的舞臺嗎?還會有城市被毀以及200多萬難民嗎?

如果大家都真心的支持川普,應該都知道川普心中真實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很多人每天嘴巴上喊著「民主自由」卻解釋不出何謂「民主自由」,正有如每個人都說follow the science當我反問:「what is science?」99%的人啞口無言。民主其實就是人民的聲音做主,政府依照人民的要求辦事,這不就是240年前的美國立國精神嗎?國家大事由人民決定,今天烏東頓巴斯的人民公投決定獨立,那就是烏克蘭頓巴斯人民的民主,總統憑什麼不認賬?啥時候輪到拜登來插一腳呢?烏克蘭入北約,如此重大的事情,也有反對黨吧,大家把利弊分析給老百姓,老百姓公投決定吧,啥時候成了澤倫斯基一拍腦門就可以說了算的呢?民主?民主在哪裡呢?我看不到,如果川普任職總統,絕不會插手今天的戰局,由他們雙方政府百姓人民自己決定,那才是真民主。

這個分析完全符合川普4年的外交政策和不發動不鼓吹不製造不介入任何戰爭。不再走回美國過去30年的戰爭模式,不再做什麼世界警察,對所有國家大小事我(美國)都要插一腳的作風。

再打個比方說,村子裡一個流氓和一個渣女離婚了,婚前兩小孩判給了母親渣女,結果有一天這流氓突然猛打了渣女,就算是警校昨天才畢業的菜鳥警察,也會第一時間在現場把雙方拉開,不准許繼續打架。對吧....然後再做筆錄,流氓說渣女虐待兒童,渣女說流氓生性殘暴.....Bra bra bra一大堆。現在可好,村裡來了一位老資格大哥級別「世界警察」,來到現場,不但不拉開雙方,反而挺著渣女說,別怕,我挺你,給我打,要棍子給棍子,要掃把給掃把,大不了給兩把菜刀,挺著,別怕。你們說說看,天底下有這麼混旦的警察嗎?渣女給打得牙齒沒了,鼻子歪了,(我指的是百萬難民,城市全毀)渣女向警察要把槍,結果警察回答說:....喔,這槍不能給你,否則流氓殺紅了眼一定會找我打架的。然後發動全村村民集體挺著渣女繼續喊打,口號「女權萬歲」(民主自由)。然後我們一群吃瓜群眾(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一起歡呼加油打氣!大家都不出手相助,只讓這女人與流氓死拼到底!我說你們還是不是人?還有沒有人性啊?這個劇情中,摸著良心回答自己,誰最壞?是流氓?還是渣女?還是世界警察呢?大家一定就會覺得這世界警察的作法根本沒有Common sense,不合邏輯常理,哪有打架不拉開反而助人干架的呢?這隻送軍火不是火上澆油嗎?難道......莫非.......這警察和渣女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難道這警察故意製造渣女流氓之間的矛盾?人之常情的推理不就是這樣嗎?

於是乎今天的現實就是拜登(美國深層政府)就是火上澆油,發起全世界的媒體攻擊,要武器裝備各種供應,要錢給錢,要人嘛?對不起,沒有!反正死的是你們家的人,房子是炸的你們家的房,逃難的,死家人的事,與我美國沒有關係。我(拜登美國深層政府)要的就是重回世界舞臺,代表正義、和平、自由民主的領䄂。(這是目前支持烏克蘭至死不敗的看法)反正不要投降,或者美國不准投降。打,打,打,打死,死光了也不准讓步。大家稍微冷靜一下,先別上火。想一想,到底是所謂「入侵者」可恨,還是「火上澆油」的更可恨。老實說,只要美國不提供烏克蘭衛星情報,保證48小時澤倫斯基要求停火談判。那些中文自媒體的大V們每天跟著主流媒體節奏搧風的,自媒體解說美國武器多強大的,真心沒有人性良知。只要是個正常人就應該厭惡這埸戰爭,應該設法制止戰爭。更應該痛責火上燒油的拜登深層政府和操盤手。正如之前視頻中烏克蘭人民自己說的:「普京是敵人,但是他是第二號敵人,第一號敵人是我們自己的政府。」

某些華人挺川時因為知道欺詐選舉而相信了DS的存在,而在這場3000哩之外的戰爭中又選擇看不見陰謀論了。姑且不論有沒有信不信陰謀論。以目前沙特,阿聯酋和印度的官方言論,己表明與美國(拜登政權)的不同立場,這說明瞭這些國家己經「怕」了美國,這個「怕」不是施壓下的怕,而是厭惡的怕,不希望再和美國沾上邊,30年的美國口號「民主自由」引發介入的中東戰亂,使得中東老大煩了厭了。這些國家幾千年宗教國王皇室治國,他們不需要什麼民主自由,他們的國王擁有絕對權力(也是獨裁啊)只要是個好國王,平民百姓自會幸福快樂。印度更是怕了美國對烏克蘭的態度,戰前瞹昧戰後有如高潮後,只管槍炮子彈送點錢還得大夥分贓。炮灰是烏克蘭的人命和家產。印度才不會願意替美國擋子彈呢。想想看,才不久之前,川普和沙特阿聯酋印度的關係有多麼好,就是他承諾美國不再尋求,製造和介入戰爭。世界和平,咱們大傢伙一起做生意賺錢,過好日子。

知道美國捲入介入戰爭,誰最高興?就是中共。馬克思主義你們都沒瞭解,就在高呼反共?任何事情只要有矛盾就會二分法,就可以利用而成為統治者的工具,戰爭就是最容易製造矛盾的工具,交戰雙方,死亡家屬,各囯結幫拉派...伊拉克阿富汗20年戰爭,中共邪黨爽歪了,突飛猛進地今天敢和美國叫板了,責任在誰?就在於咱們自己過去20年的混蛋總統。為什麼習某人和中共這麼忌恨或者懼怕川普?因為他知道川普不打仗,它們就拉不到朋友了。世界和平久了,就會發現共產社會主義才是最大的毒瘤。

現在中共邪黨簡直像撿到了大金磚,沙特,阿聯酋,印度,三大強國同時稱兄道弟。咱們還在一起為了拜登警察和渣女加油,打,打,打,一直打到灰飛煙滅,絕不放棄,為民主自由而犧牲,打死也不投降,決不讓步。理智地思考一下,到底這個劇情裡哪個角色最壞,哪個角色最儍?希望此文能喚醒有緣人,不要在反共華人之間一味地打口水戰,互相攻擊。既然最終理念相同,大家應該以和為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