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欲暗杀前总统小布什 拉响边境安全警报(图)

发表:2022-05-26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11日,前美国总统布什在宾州一个911纪念活动上讲话。(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9月11日,前美国总统布什在宾州一个911纪念活动上讲话。(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5月25日,美国联邦特工打破了伊斯兰国(ISIS领导的暗杀总统小布什的阴谋,以报复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行动。联邦调查局(FBI)以阴谋罪对嫌犯希哈布(Shihab Ahmed Shihab Shihab)提起诉讼。

一旦罪名成立,这名住在俄亥俄州的伊拉克男子将面临最高30年监禁以及50万美元的罚款。

检察官说,嫌犯侦察了前美国总统小布什居住的社区,并考虑购买枪支和美国边境巡逻队制服,认为他会将一支伊斯兰国袭击小组偷运到美国实施暗杀行动。

华盛顿时报报导,2020年9月,希哈布从美国大使馆的“腐败”承包商获得了美国访问签证,抵美后提出了庇护申请。

特工伊普西兰蒂斯(Ypsilantis)在法庭文中说,希哈布告诉与FBI合作的消息来源,他正在与一个包括萨达姆.萨达姆的前忠诚者在内的组织合作。他们认为小布什“应对许多伊拉克人被杀并分裂伊拉克负责。”

小布什总统监督了2003年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推翻了萨达姆政权,也造成大批美军和数万伊拉克平民的死亡。

伊普西兰蒂斯援引希哈布和合作消息人士之间的谈话说,袭击小组已做好在暗杀行动中丧生的准备。虽然希哈布也想参与这次袭击,但他说组织领导告诉他只负责后勤和监视。

他对移民系统的滥用在有关边境安全的辩论中引发了冲击波。专家表示,他们一直警告系统存在漏洞。

“这就是让我彻夜难眠的原因。我担心什么毁灭性的结果最终足以让拜登政府关注它在边境造成的危机,”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最高共和党人、纽约州众议员约翰.卡特科说。

周二早上,希哈布被FBI联合恐怖主义特遣部队的特工抓捕,并于下午首次出庭。

检察官说,希哈布面临协助密谋暗杀布什并试图将人员偷运到美国的指控。

希哈布滥用移民制度始于2020年9月持旅行签证进入美国。他告诉合作消息人士,一名腐败的大使馆承包商帮助他获得了签证。

2021年3月,他提出了庇护申请。今年接受了移民局的相关面试,他担心庇护申请会失败。FBI表示,他从伊拉克购买了假离婚文件,并密谋与一名美国公民假结婚,以便继续留在美国。

伊普西兰蒂斯说,希哈布在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餐馆和市场工作,来养活自己。

希哈布告诉他从中东偷偷进入美国的路线:先前往巴西,再前往美墨边境。如果直接飞往墨西哥,他们的背景会引发恐怖主义质疑。问题。

希哈布曾向FBI一位消息人士吹嘘说他帮助两名真主党成员到达美国,并向每人收取了5万美元。

俄亥俄州参议员、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的最高共和党人罗伯.波特曼表示,当局需要查明这些说法的真相。他说,他担心有特工混入去年撤出阿富汗人的混乱空运队伍。

希哈布告诉政府消息来源,他正在与伊斯兰国或ISIS的成员以及一个名为“Al-Raed”的组织合作,联邦调查局将后者翻译为“雷霆”。

据当局称,希哈布在1月份的一次会议上告诉一位消息人士,他所在组织的领导人是最近在卡达去世的萨达姆的飞行员亚西姆(Arshad Yassim)。联邦调查局证实亚西姆是一名保镖,他是伊拉克独裁者的亲戚。

希哈布说,Al-Raed的新领导人认为谋杀布什的任务将耗资300万美元。

新罕布什尔州参议院候选人唐.博尔杜克(DON BOLDUC)25日在“福克斯与朋友优先”节目中批评拜登政府宽松的移民政策置美国人于危险境地。“这种情况必须改变,我希望这是一个警钟。 ”他说。

联邦法官阻止拜登政府终止《第42条法案》

综合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导,拜登政府计划在5月23日前终止川普时期颁布的“第42条”(Title 42)移民驱逐令。5月20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联邦法官阻止拜登政府终止《第42条法案》(Title 42),这是一项有争议的新冠疫情时期的边境政策,该政策阻止在疫情期间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移民寻求难民庇护。

裁决写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没有遵循适当的规则制定程式,也没有征求公众的意见,就不恰当的终止《第42条法案》。CDC没有充分考虑到,如果更多被拘留的移民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将使各州承担更多的医疗成本。

前总统川普任命的路易斯安那州西区地区法院法官萨姆赫斯(Robert R.Summerhays)先前发布了一项临时限制令,以防止联邦政府准备逐步取消这项政策。

美国中期选举前夕,民主党和移民倡导者施压拜登政府取消“第42条”移民驱逐令。美官员表示,目前约有3万到6万人在墨西哥北部等待越过美国南部边界,驱逐令若失效,每天将有1.8万名移民越过边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