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报告《中国的精神病院监狱》令人震惊(图)

电击 强制用药等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17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16日,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发布有关中共利用“安康”系统将异议人士关入精神病院虐待的新报告。(图片来源: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网站)(
2022年8月16日,人权组织“保护卫士”发布有关中共利用“安康”系统将异议人士关入精神病院虐待的新报告(《中国的精神病院监狱》)。(图片来源: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网站)

【看中国2022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肖然综合报导)人权组织“保护卫士”8月16日发布的新报告《中国的精神病院监狱》披露,中共几十年来将至少近百名异议人士强行送入警察管理的精神病院,受到电击和强制用药等虐待,最长达十年。报告还列举了向习近平画像泼墨的“泼墨女孩董瑶琼和怀孕女教师李田田的例子。

保护卫士”有关中国“安康”系统的报告写道:“在2/3的‘安康’案件中,受害者没有得到法律规定的精神评估,这表明医院与警方勾结。”报告称,受害者在身体和精神上备受虐待,如在未麻醉下电击、被迫躺在自己的排泄物上、被殴打、被绑在床上、或被阻止与家人或律师通话及见面等。

报告作者牟言新(Yanxin Mou)形容,“安康”系统如同巨大的“黑洞”,报告的数据仅冰山一角,“没有公开资料或可行的管道能够确切估算该系统的规模。”

报告发现,中国至少有109间“安康”精神病院或类似设施;在2015至2021年间,至少有144起非自愿住院的案例;“保护卫士”从中国维权组织“民生观察”的资料中找到了21省的99名受害者的案例,显示这类迫害非常普遍。其中1/3被多次送精神病院,2人至少超过5次,1人被关20次;约50人被关半年以上,其中9人超过10年。

“这个被称为‘安康’的系统是在1980年代由中国(共)启动的精神病院系统,主要由警察来管理。大多数受害者被关在普通的精神病院里,这意味着医生和医院与中国政府勾结,让受害者接受医学上不必要的非自愿住院治疗和强制用药。”报告说。

报告共同作者黛娜告诉德国之声:“这反应了在中国,维护稳定的重要性超过一切,包含每个人的人权。”

“保护卫士”发现,虽然中共十年前通过“精神卫生法”来防止此类虐待,但“保护卫士”发现,地方警察与政府人员继续通过“安康”系统来打压异议人士

报告还以30岁的“泼墨女孩”董瑶琼为例。2018年7月,董在“推特”上传朝习近平画像泼墨的视频,谴责习近平的统治是暴政,随后被警方送入湖南省精神病院,受到24小时监视,被迫服用精神药物,被关1年多后获释。2020年5月,她再次被关入精神病院遭殴打及绑在床上,半年后获释时出现失智症状和夜惊症。2021年初三度被送回医院,目前下落不明。

另外一例是湖南省湘西怀孕教师李田田去年因声援质疑南京大屠杀数据的教师宋庚一,于12月遭公安约谈,要求她针对微博言论“签字认错”,并被强行送往精神病院。

“保护卫士”指出,中共近年来加大“维稳”力度。2019年“维稳”预算高达约1.39兆人民币,超过了军费。报告原因异议人士宋在民(音译)的话:“被关精神病院最可怕的是没有期限,你可能被关在那里20年,甚至30年。”

专家:大规模迫害从迫害法轮功开始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表示,大规模以精神病学迫害异议人士,是从迫害法轮功团体开始的,持续至今。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为强迫其放弃信仰,将身体健康、精神正常的法轮功人士强制关押精神病院。

《明慧二十周年报告》指出,在精神病院中,中共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的迫害手段包括暴力殴打;踢、拖、困绑(五马分尸式)、镣铐禁锢;用电棒、电针、电麻、电椅等酷刑手法;


药物残害包括强制口服毒药;撬嘴灌药;鼻饲;针剂注射;输毒液;毒药掺入食物;大量灌食烈性酒甚至粪便等。

精神摧残包括强迫睡眠约20个小时;关押期限无任何时间限制,反复折磨,直至精神崩溃或死亡。

以上迫害导致的直接后果是致死、致疯、失聪、失明、失忆、失语、痴呆、全身瘫痪或局部瘫痪;身体肌肉、器官腐烂,内脏衰竭、大小便失禁、吐血、便血等。

明慧网列举了多宗案例,这里仅举一例:山东省齐鲁石化电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苏刚,32岁。2000年5月23日,他被警察和他任职的齐鲁石化公司在“没有任何精神问题”的情况下,送到潍坊昌乐精神病院。每天被强行注射大量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9天后,苏刚目光呆滞、表情麻木、反应迟钝、肢体僵直、面无血色身体变得极度虚弱。6月10日,因心力衰竭去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