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逝世 曾孙路易小王子1句话暖哭全场(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11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曾孙路易小王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70年大典。(图片来源: Jonathan Brady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编译/综合报导)英国《独立报》等媒体9月11日报导,英国威尔斯王妃凯特(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谈到,她向孩子们解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的消息时,年仅4岁的路易小王子暖心回复令她热泪盈眶。

英女王逝世 4岁路易小王子“一句话”让凯特热泪盈眶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逝世,查尔斯三世 (Charles III)10日成为新国王,并宣布9月19日为女王举办国葬。威廉王储夫妇和哈利王子夫妇9月10日一起到温莎城堡前观看民众献给女王的鲜花和卡片,这也是他们相隔两年半首度同框。

英国威尔斯王妃凯特(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10日透露她的4岁小儿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当听到曾祖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逝世时的反应。

威廉王储(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凯特王妃,以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温莎堡外的The Long Walk与民众会面期间,现场其中一名女子巴妮塔.兰诺(Banita Ranow)讲述自己听到的故事。

28岁的巴妮塔.兰诺(Banita Ranow)向媒体说:凯特王妃当时含泪向现场哀吊的孩子们表示表示,4岁路易小王子得知女王逝世消息时说了句“至少曾祖母(女王)现在可以跟曾祖父(菲立普亲王)在一起了。”让她很感动不已,众人听了也非常有感触。

兰诺还表示,凯特与孩子们谈话时情绪相当激动。

威廉与哈利携妻 4人罕见同框

综合英国媒体《镜报》和《独立报》报导,威廉王储(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凯特王妃(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以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也与当地时间9月10日到温莎城堡前观看民众献给女王的鲜花和卡片,这也是他们相隔两年半首度同框。

现场民众巴妮塔.兰诺(Banita Ranow)表示:看到威廉王储(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两兄弟以及他们的夫人在历经长久的紧张关系后,又重新团聚,“真的很棒”。

兰诺的母亲巴尔金德(Baljinder Ranow)也说:“看到王室两兄弟重新团聚‘真是太好了’,这是非常美的画面。我感到非常激动,觉得女王陛下一定会喜欢这个画面。我希望他们未来也能像此时这样,兄弟与家人团聚。”

这也是哈利王子、梅根移居美国后,相隔两年半首次和威廉王储夫妇同框,消息人士指出,保安对此安排事先毫不知情,后来才知悉是威廉邀请哈利夫妇一起向民众致意,外界对此则有所期盼,希望兄弟感情可以和好如初。

而凯特王妃前往温莎城堡致意时的穿搭也成为焦点,她将亮丽装扮改成一套全黑洋装,饰品也从宝石耳环,改成珍珠耳环,王室专家道尔顿(Nia Dalton)认为,这是在向女王致哀,因为珍珠在特殊时期被视为哀悼的珠宝,这是从上世纪的维多利亚女王开始就有的寓意,许多王室成员在出席葬礼时,都会配戴珍珠饰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