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团队一路向北 中共官员人心慌慌(图)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4-14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苗 官员
中共又开始宣传打疫苗,并要求党员带头。(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14日讯】中共官员不怕欧美追溯新冠病源,因为这与他们没有关系,但是怕自家性命财产在大瘟疫下化为一抔黄土。海外多家媒体明确告诉中共党官,新冠这样的大疫情是冲着中共来的,发誓把命献给中共而不作三退的党员就很危险。在海啸般的疫情席卷之下,耳闻目睹身边死去的人大多是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无神论的中共官员也不得不心犯嘀咕:“应该有这回事。信,总比不信好。”

新一轮的南方疫情没有退烧迹象,而且呈现多种病毒爆发且流感病毒活动水平增强的特点,疫情团队组成的队员有:甲流、新冠、乙流、禽流感、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所到之处,学校停课,医院病患为满,药店货罄,家家愁眉苦脸。

海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学校今天刚停课,是甲流啊,还有如诺病毒也有。医院里都是人,我们不去的,发烧自己在家里挺挺算了,不死就算胜利。”

江西的民众:“我们小区的小孩啊,新冠、手口足病都有,现在什么都不管啊,生病你愿意去出去就出去,传给别人都可以的。”

现在,北方也已相当厉害。辽宁省某地方教育局向学校口头传达,要求高中学生要集体进行疫苗接种,遭到家长坚决反对,“孩子得白血病了谁负责,谁强迫的我找谁”。

4月11日,据中国媒体报导,今年流感病毒活动复杂,上升快,活动水平不断增强。有些地方流感风险等级上升为中风险。除了新冠、甲流等,日前还爆出感染H3N8禽流感后死亡的。中疾控最新发布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情况,对比4月1日数据,3月30日至4月6日8天时间,新发现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50例。

中共又开始宣传全民打疫苗,并要求党员官员带头表率。据中疾控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中国大陆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9388.2万剂次,接种总人数131046.5万人。

有专家研究并发表文章称,疫苗信使RNA已整合到某些患者的神经元DNA中……mRNA疫苗或会改变人的DNA,或会导致癌症或衍生出不知名的病变。

美国病毒学专家、前美国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认为,“若RNA病毒本身的遗传信息能够表达出‘逆转录酶’,就可把RNA逆转录成DNA,进而嵌入人体的染色体中。” “这样的过程就使病毒能长期潜伏在人体中,在适当的情况下,插入染色体的病毒DNA片段可被重新激活,转录成RNA,再表达出相应的蛋白质,重新组合成病毒。”

2021年5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发表一项研究显示,新冠病毒感染人类胚胎肾细胞后,病毒的RNA可以被“逆转录”,且进一步整合到宿主细胞的基因组中,它会影响人的外貌、胖瘦、免疫力强弱等等身体功能。

医学期刊《分子生物学当前问题》(Current Issues in Molecular Biology,CIMB)2022年2月发表一篇来自瑞典隆德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当mRNA疫苗进入体外培养的人类肝脏细胞6小时后,就能在细胞内完成“逆转录”,并影响人体遗传基因。

大家还记得河南、四川、湖北等地民众打了疫苗之后,孩子得白血病甚至死去的新闻吧?家长们组团去北京上访被抓,后来控告国务院,又被抓了一批。具体新闻可以查证网络啊。

有民众爆料,中共有很多党官领导,为作表率,积极接种3针疫苗,充当“3针特种兵”,结果有人在接种后猝死。爆料人直言:“以后很多人家会绝户。”引发恐慌。官方证实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个月里,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近期公开去逝的中共党员或官员有:

河北省委前书记、省人大前主任郭志,中国著名心血管病学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终身教授戴瑞鸿,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修松,江苏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罗志军,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广西玉林市挂职副市长陈于武,上海前副市长庄晓天……

如今,许多地方的一些官员,特别是大官,能躲在家里的就躲在家里,不太愿意去办公室,也不太愿意会友见亲,越少出门、少到人群去越好。心里慌慌啊,保命要紧啊。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