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节奏?政法系“老虎苍蝇”昨天纷纷打下或死亡(图)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5-1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德咏
最高法院前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受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5月11日,中共最高法院前常务副院长沈德咏在浙江宁波受审。其被指控:在担任江西省高级法院副院长,最高法院副院长,中央纪委常委,最高法院副院长,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等职时,在案件处理、工程承揽、职务晋升等谋利,直接或通过其配偶、女儿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6456万余元。

沈德咏被指是以曾庆红为首的中共“江西帮”的重要成员之一。曾庆红在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江泽民“大内总管”时,沈德咏被从江西调到北京,担任最高法院副院长。

2015年,北京当局曾提出中共司法部门“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之后,二十多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向两高控告元凶江泽民,但始终没有下文。作为掌管最高法院事务的常务副院长沈德咏,难脱责任。

同一天,中共国政法系统中,被捕的官员有辽宁公安厅厅官董雪峰、刘家铎。刘家铎是公安厅副厅长,涉嫌受贿;董雪峰是公安厅原巡视员,也是受贿问题。

另外,刚看到报出来的消息,河北承德隆化国保大队警察辛彦峰、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派出所警察安力被党媒冠以死亡,真实死因未能调查证实。

而管政法的党书记,也传来不少落马消息,辽宁省营口市委原书记赵长富因涉嫌受贿也在11日被逮捕。曾经担任山东莱西市中共市委书记的张锡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查。

现在民众对这些落马官员的具体行为,事件,不太感兴趣,原因是所有落马官员都千篇一律,贪污、受贿数目惊人,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搞不正当人际关系等等,行为卑劣无耻,品质低下恶劣……但是,追查以上落马官员在任期所作所为,发现他们都迫害或简接迫害过中国良心政治人士、异己者、正信修炼者。

比如沈德咏作为江派要员之一,本来是手握法律印章,只判别人罪行,他任最高院副院长期间,多少法官是他手下的人,中共国有多少真、善、忍实践者被冤屈下牢,他能不负责任吗?最高法院还被海外国际追查列入追查名单。现在,他被下面的法官审判,他当然知道中国司法的黑暗与腐败,他也当然知道司法内部的人为操作,但是,他有什么办法呢?也许,只有他自己心里知道“报应”两字的因果内涵。

比如张锡君,曾任中共平度市委常委、即墨市委副书记、莱西市市委书记、青岛市四方区委书记。他为了升官发财,不择手段地、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莱西市法轮功学员崔德臻、史洪杰、隋广西等十人被迫害致死,一百多人被非法劳教,约三百多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几十人被冤判,还有更多的人遭到拘留、罚款、抄家、流离失所、开除公职、毒打、酷刑折磨等迫害,一人失踪。张锡君能不负责吗?

这些人不懂法律吗?当然都懂。为什么知法犯法?就是中共治下刺激人纵欲,控制不住利、色、名、权、欲。

5月11日,另外,山东省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军及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文蓉涉嫌受贿均被逮捕;黑龙江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玉文受贿案开庭。

另外,中共重庆市前副市长熊雪也在被调查。云南“80后”省投资促进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女段颖被指大搞权钱色交易,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等等而被公诉。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