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這照片上看得清清楚楚,怎麼說是阻街呢?

發表:2002-08-07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5日下午二點,德國柏林法輪功學員就目前香港警方檢控瑞士和香港法輪功學員一事,在柏林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注並幫助終止這場「政治起訴」。

在新聞發布會現場,不少路人瞭解真相後對江氏集團的邪惡表示厭惡。下面是兩位普通德國人的話。

「要想打誰,還怕找不到棍子嗎?」

70歲的舒特(Schuette)太太說:「我今年70歲了,經歷了世界上的不少事了。一個大國,依仗它的財力和權力就想把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意識形態強制灌輸給別人,實在是太可怕。簡直不可思議的是,這照片上看得清清楚楚,大街那麼寬,怎麼能說是阻街呢?這些人坐在那裡,沒有妨礙任何人呀。但是我們德國有句老話:『要想打誰,還怕找不到棍子嗎?』」

c要說這些和平的人襲擊別人簡直是太荒唐」

就讀柏林藝術院校的在讀大學生的漢娜(Hanna)說:「我偶然從這裡路過。是這個寧靜的打坐的場吸引了我。所以想過來看看。這才聽說中國的鎮壓,看到這些香港的圖片。讓我真的很震驚。我覺得實在不可思議的是,從這照片上明明看得出來,這些人有多平和,也看得出來這條馬路有那麼寬。他們只是在靜坐。」

看到香港警察暴力拘捕學員的照片,漢娜說:「要說這些和平的人襲擊別人簡直是太荒唐。要不是這件事讓人感到很悲哀的話,實在是可笑。這(起訴法輪功學員一事)對香港的民主制度來說是個威脅。我希望世上的人都能平和,能按照一種就像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的原則一樣去生活, 學學打坐,生活在好的、祥和的、向上的能量場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