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到新加坡上學 中國婦女賣卵子

發表:2002-09-15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名來自中國的婦女,宣稱無法替女兒繳付昂貴的學費,而要「賣」卵子籌錢。

望女成鳳,中國母親傾家蕩產帶女兒來新求學,沒錢交學費,考慮「賣」卵子籌學費。

不久前,一對無法生育的中年夫婦,通過網際網路籲請善心人士捐獻卵子,並願意出價1萬元,作為取卵的醫藥費及給捐獻者的一些補償。

一名為了女兒的前途、不惜欠下巨款也要把女兒帶來新加坡受教育的中國母親,因為無法支付女兒的學費,而想要把卵子「賣」給這對夫婦,為女兒籌學費。

家鄉欠債3萬

這名用心良苦的母親告訴記者,她與女兒上個月初從中國河南來到這裡。

為了讓女兒來新加坡受教育,這名母親更不惜在國內欠下12萬人民幣(約3萬新元)的款項。

來到這裡一個月,這名母親到處為女兒找學校。

「我每天疲於奔命地找學校,可是,大部分政府學校的學額已滿,所以只能為女兒報讀私立中學。」

在報讀私立學校時,她們必須支付一筆5000元的贊助金,及1800元的學費。

「我沒有錢,唯有向替我辦理前來新加坡的中介人求助。這名中介人已經替我還了1800元的學費及一些額外的費用,總共2500元。」

女兒順利進入學校就讀,可是,還有5000元的贊助金沒有繳付,加上中介人不斷催促她們還錢。

「中介人每天打電話來催我還錢,可是我要怎麼還呢?」

日前,在報章上看到有人願意出錢「徵求」卵子,這名憂心忡忡的母親,燃起了希望。

「如果有了這筆錢,至少可以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現在,這名母親在一家餐館洗碗,收入僅幾百元,非常微薄,賺來的錢要還債、還學費,剩餘的就是兩人的生活費。

『若要卵子 請出價1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